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内马尔否认强奸 称是陷阱

2019年06月03日 10:31作者:李东尧来源:环球时报

“今日俄罗斯”(RT)1日援引巴西媒体的消息称,巴西球星内马尔被控在巴黎强奸一名女性。随后,内马尔通过社交媒体否认指控,并称自己落入了一个陷阱。巴西环球电视网报道称,内马尔的父亲兼经纪人内马尔·桑托斯否认这些指控,并指责“受害者”伪造证据。

“今日俄罗斯”(RT)1日援引巴西媒体的消息称,巴西球星内马尔被控在巴黎强奸一名女性。随后,内马尔通过社交媒体否认指控,并称自己落入了一个陷阱。

RT援引巴西媒体UOL的报道称,5月15日,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在巴黎被内马尔性侵犯。UOL报道称,事发在巴黎一家酒店,内马尔通过社交媒体与这名女子联系并见面。《纽约时报》援引警方的说法称,这名女子表示,是内马尔出钱让她从巴西飞往巴黎。在接受邀请前,自己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与内马尔交换了信息。当晚见面后,一开始两人交谈并“互相爱抚”,而后内马尔“变得咄咄逼人”,强迫她违背自己意愿发生性关系。

据悉,该女子随后于5月17日返回巴西,现在已采取行动。美联社称,当地时间5月31日,她在圣保罗向警方报案。

对于指控,内马尔方面坚决否认。据美联社报道,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长约7分钟的视频,将此事件描述为一个“陷阱”,并坚称这是对他的敲诈。视频中,内马尔还公开了这名女子曾通过社交媒体发给他的露骨照片。巴西环球电视网报道称,内马尔的父亲兼经纪人内马尔·桑托斯否认这些指控,并指责“受害者”伪造证据。

内马尔最近可谓麻烦不断,5月他因为赛后袭击球迷,被处以禁赛处罚。英国广播公司称,最近他又因为纪律问题被巴西国家队剥夺队长袖标,另外他还卷入一场更衣室斗殴。目前,内马尔正随巴西队备战今夏在巴西本土举办的美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