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柯洁被保送清华 “有点笨”怕挂科

2019年05月31日 10:26作者:褚鹏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参加了2019普通高校运动训练高水平运动队文化考试后,柯洁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等待,终于等来了教育部的确认函件。教育部5月27日公布“关于同意清华大学等85所高校2019年保送录取运动员的通知”,提到柯洁与其他900多名运动员一同通过审核。

本报讯(记者 褚鹏)在参加了2019普通高校运动训练高水平运动队文化考试后,柯洁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等待,终于等来了教育部的确认函件。21岁的柯洁即将被保送清华,不过他就读的专业不是人工智能。

教育部5月27日公布“关于同意清华大学等85所高校2019年保送录取运动员的通知”,提到柯洁与其他900多名运动员一同通过审核。

由于从小专注于围棋,柯洁不到十岁就来到北京,曾经在聂道场求学,因此也错过了学校的系统教育。谈到未来求学之路,柯洁还有些小忐忑,他说:“希望别再因为挂科上热搜。我觉得挂科这种事情还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可能自己还是有点笨。”

据柯洁父亲透露,儿子此前报的是清华大学的工商管理类专业,但具体专业和上课方式都还是未知数。谈到目前柯洁棋赛频繁的状态,柯洁父亲表示,暂时还是会把下棋放在第一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