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今年欧联杯决赛“最冷清”

2019年05月31日 10:26作者:李佳寅来源:环球时报

依靠吉鲁、阿扎尔和佩德罗的进球,切尔西在29日的欧联杯决赛中4∶1战胜伦敦“老乡”阿森纳,拿下本赛季欧洲足坛首个洲际赛事冠军。2020年欧联杯决赛确定在波兰格但斯克举行,“球迷们至少不会再长途折腾了”,BBC如此表示。

依靠吉鲁、阿扎尔和佩德罗的进球,切尔西在29日的欧联杯决赛中4∶1战胜伦敦“老乡”阿森纳,拿下本赛季欧洲足坛首个洲际赛事冠军。这场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的比赛出现不少空座位(如图),赛后英国广播公司(BBC)毫不客气地指出:“从电视镜头的一些角度看,这场比赛(上座率)像极了英超赛季前热身赛,不知道这是不是欧足联所希望看到的效果。”

根据欧足联官网数据,本场决赛共有51370名观众入场,上座率仅为74.77%。BBC称,“欧足联希望推广欧洲赛事,欧联决赛因此被带到足球欠发达地区。围绕这一初衷,欧足联可以考虑将比赛放在月球。”

由于旅途较远、开销高昂,切尔西和阿森纳仅有约5000多名球迷随队来到巴库。加之直达航班数量较少,英国球迷们不得不选择飞机+火车甚至出租车长途奔波。英国《每日邮报》称,在搭乘欧足联合作伙伴的返航航班时,部分阿森纳球迷经历4个小时延误,这让本就因输球而沮丧的阿森纳球迷更不愉快。2020年欧联杯决赛确定在波兰格但斯克举行,“球迷们至少不会再长途折腾了”,BBC如此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