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小威战袍 “猫女”变“斑马”

2019年05月29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时报

作为23个大满贯得主,27日出现在法网中央球场的小威身披耐克公司为其新设计的黑白条纹分体式战袍,这样的“时尚秀”让她占据许多媒体头条。据《纽约时报》称,小威和耐克的赞助合同在她怀孕期间未受影响。

作为23个大满贯得主,27日出现在法网中央球场的小威身披耐克公司为其新设计的黑白条纹分体式战袍,这样的“时尚秀”让她占据许多媒体头条。

身着这件印有“母亲、冠军、女王、女神”等法语词汇的新战袍,小威以2∶1逆转击败俄罗斯选手迪亚琴科,挺进法网第二轮,并赢得自己职业赛单打的第800场胜利。虽然被球迷打趣为“斑马装”,但是小威却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小威在赛后表示,“衣服上的词语和身份对我而言至关重要,也是对我的积极鞭策”。在去年法网比赛中,小威的猫女装(左图)也曾引发热议。当时那件紧身的设计是为了预防产后血液阻塞,但法网主席朱迪切利却对此“无法接受”。

赛场之外,小威的事业也风生水起。她为一家网络调查公司工作,还在今年年初加入波什马克在线社交零售转售平台,成为该公司董事会首位女性。针对近期“耐克在赞助合同上歧视孕妇运动员”的争议,小威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会从错误中学到更多”。据《纽约时报》称,小威和耐克的赞助合同在她怀孕期间未受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