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卡塔尔队率先抵达巴西备战美洲杯

2019年05月28日 10:26作者:赵焱 陈威华来源:新华社

在距离2019年美洲杯开幕还有3周之际,首支参加美洲杯的外国球队——卡塔尔队27日抵达巴西,开启备战状态。这支由西班牙籍主教练桑切斯率领的球队在与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后,还将在训练基地与当地的马杜雷拉俱乐部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27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在距离2019年美洲杯开幕还有3周之际,首支参加美洲杯的外国球队——卡塔尔队27日抵达巴西,开启备战状态。

亚洲冠军卡塔尔是本届美洲杯特邀球队之一,从22日起就已经在美国集结。他们在美洲杯开赛前将与东道主巴西队踢一场热身赛。

卡塔尔队将下榻在里约州的海滨城市曼加拉蒂巴,并在那里进行赛前训练。6月5日前往巴西利亚参加与巴西队的比赛。

这支由西班牙籍主教练桑切斯率领的球队在与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后,还将在训练基地与当地的马杜雷拉俱乐部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卡塔尔队在美洲杯上被分在B组,首个对手是巴拉圭队,与他们分在同一小组的还有阿根廷和哥伦比亚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