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周琦结束美国特训 回京短暂调整赴中国男篮报到

2019年05月14日 10:26作者:宋翔来源:北京青年报

5月13日,结束在美国训练的中国球员周琦返回北京,他将在进行短暂调整后,前往国家队报到。周琦也曾经代表中国男篮出战过世预赛的比赛,但在当时,脚伤给周琦的比赛表现带来了不利影响。

本报讯(记者 宋翔)5月13日,结束在美国训练的中国球员周琦返回北京,他将在进行短暂调整后,前往国家队报到。

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曾经透露,周琦的脚伤已经基本恢复。

周琦此前确定无法参加本赛季CBA联赛后,就前往美国进行身体训练,其间也曾经返回国内进行短暂调整。

同时,周琦也曾经代表中国男篮出战过世预赛的比赛,但在当时,脚伤给周琦的比赛表现带来了不利影响。

周琦是在此前代表毒蛇队出战比赛时受伤的,此后一直没有痊愈。而经过这段时间的康复与治疗,周琦的脚伤逐步好转,这也有助于他为中国男篮效力时打出更好的表现。

据了解,周琦在返回北京后,将进行短暂的调整,然后就前往国家队报到。

按照计划,中国男篮备战男篮世界杯的集训球员将在本月15日报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