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磊造良机却获低分 西甲球迷表态不同意

2019年05月14日 10:26作者:陈晓航来源:环球时报

尽管表现不错,被换下时还获得全场球迷的掌声,但不少媒体在赛后仅给武磊打出全队倒数第三的6.9分,这引起不少西甲球迷的不满。《马卡报》赛后给武磊打出一星的分数,并表示他仍需要适应欧洲足球的节奏。

“请公平地看待每个球员的表现。”北京时间13日凌晨,在西甲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人在客场以2∶0击败莱加内斯。此役,中国球员武磊继续首发出场,多次利用跑位为球队创造机会,并间接帮助队友完成关键进球。尽管表现不错,被换下时还获得全场球迷的掌声,但不少媒体在赛后仅给武磊打出全队倒数第三的6.9分,这引起不少西甲球迷的不满。

《马卡报》赛后给武磊打出一星的分数,并表示他仍需要适应欧洲足球的节奏。对此,名叫加西亚的球迷留言称,“媒体对武磊有些苛刻,看他在场上的选位,如果与队友没有默契的话,是不可能出机会的。足球是通用语言,请别对中国球员过于严厉。”体育记者卡洛斯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武磊的技术和速度都不错,还积极参与防守,这些都是媒体和球迷应该看到的,也应公平对待。但在处理关键球上确实还需要提高,毕竟一个机会就能决定比赛胜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