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沃格尔和湖人达成协议 将成湖人新任主帅

2019年05月13日 12:26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出人意料的是,执掌帅印的不是之前呼声甚高的泰伦·卢,而是此前执教步行者和魔术的沃格尔。这次选帅也是幼稚——一支成熟球队起码应该在正式选定主帅前三缄其口,最终敲定人选、官宣,水到渠成。

湖人主帅终于定了。出人意料的是,执掌帅印的不是之前呼声甚高的泰伦·卢,而是此前执教步行者和魔术的沃格尔。

要说资历,沃格尔也算还行。在步行者时代,两次带队杀进东部决赛。就是在魔术的时候有点失败,两年才赢了不到60场球。沃格尔的加盟,看起来怎么也不像是个深思熟虑的选择,而只是一个“候补”。

这也不足为奇,因为在他们的老板老巴斯去世后,珍妮·巴斯接管的湖人从头到尾都透着“幼稚”的气息。湖人一个失败的赛季暂且不表,魔术师没和老板沟通,就直接开了发布会宣布离开;珍妮也被传出此前总是利用邮件给魔术师“捅刀子”。而这些本该烂在整个俱乐部高管肚子里的消息也不知道怎么传了出去,俱乐部的管理实在幼稚。

这次选帅也是幼稚——一支成熟球队起码应该在正式选定主帅前三缄其口,最终敲定人选、官宣,水到渠成。但湖人办的什么事?天下人都知道卢指导要上任、甚至他过生日的蛋糕上都有湖人标志,感情那么好不是吗?但搞到后来,双方竟然连合同年限和金额这种根本性问题都没达成一致,最后卢没法让步,只能失落离去。这操作也够幼稚了!难怪湖人球迷集体情愿让珍妮卖队了。

现在,选帅风波已经过去,明年湖人能成熟点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