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惊人相似!巴萨再遭惊天逆转三冠王梦想破碎

2019年05月09日 10:26作者:张昆龙来源:北京青年报

《马卡报》表示,巴萨的失败和耻辱是历史性的。《每日体育报》也打出了“罗马不是噩梦:巴萨在安菲尔德球场历史性崩盘”的大标题,该报表示,一年之后,巴萨在安菲尔德球场复制了对罗马的荒唐,告别了欧冠梦想。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一年前的巴萨首回合4比1战胜罗马,最终被对手逆转;一年后的他们主场3比0完胜利物浦,却又在次回合遭遇0比4的惨败,难怪赛后《马卡报》以这样的标题来评论本场比赛:“从梅西到巴尔韦德,不管怎么看都是历史性的失败。”

赛前,当巴萨公布客战利物浦的球队大名单时,还有个别媒体讨论,已经取得了这么大的比分优势,还至于让全部主力都奔赴安菲尔德吗?现在看来,即便是全员出战,巴萨依然没有能阻止惨败的发生,更可怕的是,他们是连续第二年遭遇这样的噩梦,这或许会给这批队员造成很大的心理障碍。

说这是本赛季巴萨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应该不为过,因为90分钟时间里,他们的发挥形同梦游,7分钟就被对手敲开了大门,而最后的比赛,面对众志成城的对手,巴塞罗那队意志力不够顽强的弱点暴露无遗,最终一场惨败就这样到来了,可惜的是梅西本赛季已经在欧冠打进了10个进球,但他的欧冠之旅却不得不戛然而止。

《马卡报》表示,巴萨的失败和耻辱是历史性的。从主教练巴尔韦德开始,他无法找到对付摧枯拉朽般的利物浦的解药。球队后防线支离破碎,去年是乌姆蒂蒂崩盘,今年则是阿尔巴出问题。巴萨的中场也有问题,完全被利物浦压倒。锋线上,梅西是焦点,首回合他的表现是完美的,但第二回合在必须拯救球队的时候,他消失了。

《每日体育报》也打出了“罗马不是噩梦:巴萨在安菲尔德球场历史性崩盘”的大标题,该报表示,一年之后,巴萨在安菲尔德球场复制了对罗马的荒唐,告别了欧冠梦想。这个令人遗憾的夜晚之后,巴萨的欧冠和三冠王梦想成为了泡影,而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欧战舞台,真是耻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