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再率葡萄牙争冠!主帅确认C罗参加欧国联决赛阶段

2019年05月09日 10:26作者:来源:新华社

葡萄牙男足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核心克·罗纳尔多(C罗)将确定参加6月在葡萄牙进行的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的半决赛乃至决赛。

新华社里斯本5月8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核心克·罗纳尔多(C罗)将确定参加6月在葡萄牙进行的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的半决赛乃至决赛。

C罗在2018年转会尤文图斯后缺席了葡萄牙的四场欧国联小组赛,但葡萄牙队依然在面对意大利和波兰时以不败战绩率先跻身四强。6月5日,葡萄牙队将坐镇波尔图迎战瑞士队,胜者将与英格兰和荷兰队之间的胜者于6月9日争夺欧国联赛事的首座冠军奖杯。

桑托斯表示会在5月23日公布参加欧国联半决赛的23人大名单,并称该名单目前已基本确定。在被问及19岁新星费利什是否入选时,桑托斯称,欧国联和U20世界杯的时间有冲突,目前还在和青年队教练共同寻求最佳解决方案。此外,桑托斯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对夸雷斯马和纳尼等老将完全关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