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亚冠联赛:上港战平川崎前锋出线悬念继续保留

2019年05月08日 10:26作者:肖赧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5月7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角逐中,做客的上海上港队以2比2战平日本川崎前锋队,从而继续位列H组第2位。本轮比赛前,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曾表示,上港队最大的威胁在于胡尔克与奥斯卡两名巴西外援。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5月7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角逐中,做客的上海上港队以2比2战平日本川崎前锋队,从而继续位列H组第2位。能否挺进淘汰赛,取决于最后一轮与韩国蔚山现代队的比赛结果。

在此前4轮角逐中,上港队以1胜2平1负的战绩积5分,暂列本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2位。而他们7日晚的对手川崎前锋此前1胜1平2负积4分,暂列同组第3位。

在7日晚H组另外一场角逐中,小组领头羊蔚山现代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澳大利亚悉尼FC队,这样已经累积11分的蔚山现代队便提前一轮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位置。由于悉尼FC仅积3分,因此本组另一张淘汰赛入场券将在上港和川崎前锋中产生。

本轮比赛前,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曾表示,上港队最大的威胁在于胡尔克与奥斯卡两名巴西外援。这也足见日本球队对这两人的重视,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没能限制住两个巴西球员的出色发挥。

开场仅6分钟,胡尔克就利用个人能力单刀赴会攻破主队球门。而6分钟后,川崎前锋则利用本队巴西籍外援达米昂的破门将比分追平。巧合的是,达米昂与胡尔克、奥斯卡不仅是老相识,还曾携手代表巴西队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赛,达米昂以6球成为巴西队当时的头号射手。

不过在7日的比赛里,达米昂对老朋友并不友好,他曾经因为对胡尔克一次粗蛮的犯规而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5分钟,谷口彰悟头球助主队反超比分,不过仅仅5分钟后,奥斯卡就助攻胡尔克头球梅开二度。数据显示,两队的攻门次数相近,且打法都比较开放,2比2的结果让双方都感到意犹未尽。本轮过后,上港队依旧排在H组第2的位置上,末轮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将决定他们能否跻身淘汰赛。

在出线竞争方面上港掌握着主动。一方面,他们最后一轮主场作战。另一方面,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已经提前出线,理论上会为接下来的各战线竞争蓄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