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球皇帝"之孙卢卡·贝肯鲍尔:名字不会给我压力

2019年05月07日 10:26作者:刘旸来源:新华社

德国“足球皇帝”弗朗茨·贝肯鲍尔的孙子卢卡·贝肯鲍尔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贝肯鲍尔这个伟大姓氏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多压力,祖父的成就对他来说是激励和鼓舞,他首先要实现自己的目标。”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资料显示,卢卡先后效力于拜仁慕尼黑U16,沙尔克04U17,沙尔克04U19和汉诺威U19等球队。

新华社柏林5月6日电(记者 刘旸)德国“足球皇帝”弗朗茨·贝肯鲍尔的孙子卢卡·贝肯鲍尔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贝肯鲍尔这个伟大姓氏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多压力,祖父的成就对他来说是激励和鼓舞,他首先要实现自己的目标。

现年18岁的卢卡近来和汉诺威一队在一起训练。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他说:“我不是一定要做得像爷爷那样好。我想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汉诺威一队一起训练的感觉特别棒,现在的目标是有一天能够踢上德甲。”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资料显示,卢卡先后效力于拜仁慕尼黑U16,沙尔克04U17,沙尔克04U19和汉诺威U19等球队。

“队友有时会开玩笑,也叫我‘足球皇帝’。”卢卡笑着说,“我的名字并不重要。作为真正‘足球皇帝’的孙子,我没有特别的感觉。在我经历的这几支球队里,我一直坚持做我自己。”

卢卡现在司职中后场,在学习理解如何胜任场上角色方面,祖父并不是他依赖的精神导师,“利物浦的维吉尔·范迪克和皇马的塞尔吉奥·拉莫斯,现在来说,对我影响更大一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