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控男篮“招聘”有意引进西热力江

2019年05月06日 10:27作者:宋翔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本赛季被租借到广州队的球员西热力江已经与新疆队的9年合同到期。北控男篮一直在后卫位置上缺少经验丰富的老将,同时他们也缺乏外线比较稳定的投射点。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本赛季被租借到广州队的球员西热力江已经与新疆队的9年合同到期。如果新疆队不用球队顶薪续约这名老将的话,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一些球队也对于西热力江感兴趣,这其中就包括北控男篮。

西热力江此前已经为新疆队出战了10个赛季,在这个赛季时他被租借到广州队。在广州队西热力江发挥了老将的价值,他场均得到11.6分,送出3.4次助攻。这个赛季结束后,西热力江与新疆队的9年合同到期,而西热力江接下来的去向,则是外界关注的一个话题。

按照CBA公司最新的球员标准合同,西热力江属于C类条款,这也就是说,新疆队如果要续约西热力江的话,那么他们将用顶薪续约他,否则的话,西热力江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一些球队表达了对于西热力江的兴趣,这其中包括北控男篮。北控男篮一直在后卫位置上缺少经验丰富的老将,同时他们也缺乏外线比较稳定的投射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