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德国足协斥资1.5亿欧元打造“足球硅谷”

2019年04月30日 10:26作者:刘旸来源:新华社

经过一年多的法律和投票程序,德国足协终于获得了建设足球学院的许可。在德国足协技术指导、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看来,足球学院建成后将成为足球界的“硅谷和哈佛大学”,国家队也将在此备战国际大赛。

新华社柏林4月29日电(记者刘旸)经过一年多的法律和投票程序,德国足协终于获得了建设足球学院的许可。该工程将于5月3日在法兰克福启动,工期3年,斥资1.5亿欧元。

根据规划,足球学院整个区域占地15万平方米,将建设三大一小四块天然草皮的足球场,占地约3.04万平凡米。此外还有一块人工草坪球场。除球场外,还将建设其他体育设施以及德国足协行政配套设施。

在德国足协技术指导、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看来,足球学院建成后将成为足球界的“硅谷和哈佛大学”,国家队也将在此备战国际大赛。足球学院负责人托比亚斯·豪普特认为,德国足球学院的诞生在全球范围内看都是不同凡响的事情。建设现代化的训练中心是让德国足球重返世界之巅的必然举措。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队糟糕的表现让德国足协痛中思变。比埃尔霍夫确信这样的硬件设施会有助于德国足球始终走在世界前列。

德国足协认为,法国和比利时国家队去年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与其在克莱枫丹和蒂比兹的训练中心紧密相关。德国需要建设这样的中心来保证国家队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并满足德国足协在行政管理方面日益增长的空间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