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思明 2019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厦门四星赛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9日 16:26作者:来源:环球网

4月28日,思明·2019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厦门四星赛在决出男女组别冠军归属后圆满落下帷幕。女子组金牌争夺战由巴西组合Ana Patricia Silva Ramos/ Rebecca Cavalcanti Barbosa Silva与捷克组合BarboraHermannová/ Marketa Slukova联合奉献。

4月28日,思明·2019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厦门四星赛在决出男女组别冠军归属后圆满落下帷幕。

女子组金牌争夺战由巴西组合Ana Patricia Silva Ramos/ Rebecca Cavalcanti Barbosa Silva与捷克组合BarboraHermannová/ Marketa Slukova联合奉献。

捷克组合BarboraHermannová/ Marketa Slukova是本站头号种子。巴西组合Ana Patricia Silva Ramos/ Rebecca Cavalcanti Barbosa Silva是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大黑马。巴西拥有众多实力强劲的球队,所以这支实力不凡的队伍甚至要打资格赛。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捷克组合迅速进入状态,连得4分。巴西队员随后紧紧追赶,南京青奥会冠军得主Ana Patricia Silva Ramos最后两次精彩拦网,将比分扳平并赶超,最后巴西队员后来居上,以25-23获得第一局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双方都不甘示弱,展开了胶着的拉锯战,19次将比分打平。捷克队发球下网的失误为巴西队送上本次比赛的赛点,巴西队以26-24获得本局比赛胜利。由此,巴西队以2-0取胜,并获得本次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厦门四星赛的金牌,捷克队获得银牌。

女子组的铜牌则被澳大利亚组合MariafeArtacho/Taliqua Clancy获得。在去年的厦门站中,澳大利亚组合同样获得了铜牌。在今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展现出不凡实力,特别是在第二局比赛中势头迅猛,大分差战胜对手。最后,澳大利亚以2-0(21-18,21-13)战胜了美国队Summer Ross/Sara Hughes。

男子方面,俄罗斯Viacheslav Krasilnikov/Oleg Stoyanovskiy与西班牙Pablo Herrera Allepuz/Adrián GaviraCollado会师决赛,争夺金牌。西班牙1号运动员是参加了4次奥运会的老将,2号运动员是2015年莫斯科大满贯赛的金牌得主。而俄罗斯的两名选手实力也都非常强劲,分别是是海牙四星赛的金牌得主和去年厦门四星赛的金牌得主。第一局比赛中,俄罗斯以强大的实力一路领先,西班牙队奋力追赶,在19-18的紧要关头,俄罗斯队见大事不妙,请求暂停。西班牙队重扣扳回一分,仍然未能挽回局面。最后以19-21落后。第二局比赛开始后,西班牙对状态不佳,甚少有分收入囊中。俄罗斯队一次犀利的防反将分差扩大到6分,俄罗斯队对西班牙队的比分来到12-6。之后,西班牙队多次进攻失误,俄罗斯队乘胜追击,率先来到赛点,最终以21-13大比分赢得本局胜利。

由此,俄罗斯队以2-0(21-19,21-13)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的金牌。运动员Oleg Stoyanovskiy更是蝉联了世界巡回赛厦门四星赛的冠军。

他在赛后采访中动情地说:“接下来,我们要朝着东京奥运会一步一步实现梦想,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今天还是俄罗斯运动员Viacheslav Krasilnikov的生日,全场的球迷朋友为他献上了热烈的生日祝福。

男子组的铜牌则由卡塔尔组合CherifYounousse/Ahmed Tijan以2-1(13-21,21-15,15-10)战胜意大利Enrico Rossi/Adrian Ignacio CarambulaRaurich逆袭夺得。

接下来,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将转战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各队将为入选东京奥运会展开新一轮的争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