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卡纳瓦罗迎国足首秀 PP体育全程直播中国杯

2019年03月21日 20:27作者:来源:环球网

3月21日20:00,中国男足在亚洲杯后再次集结出战中国杯,国家队新帅卡纳瓦罗将率领国足对阵老对手泰国队。关注中国足球,关注中国球迷,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PP体育将通过中国杯的直播报道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3月21日20:00,中国男足在亚洲杯后再次集结出战中国杯,国家队新帅卡纳瓦罗将率领国足对阵老对手泰国队。PP体育将在PC端、移动端和OTT端全程直播本届杯赛,并为球迷带来资讯、短视频、深度采访等丰富的报道内容,与球迷共同见证新国足的表现。

卡纳瓦罗首秀?球迷好奇心在PP体育获得满足

新主帅、新面孔,“新”成为这场国家队比赛的关键字眼。新主帅卡纳瓦罗的首秀,也是他的一次面试大考;而韦世豪、吕文君、董学升和谭龙组成国足的“新”锋线搭档,也让人充满期待;可以说,这次“新”国家队首次亮相,一定程度预示着未来几年国足整体战斗力。

正因如此,这场中泰之战在赛前就已引发媒体和球迷的热烈讨论。目前,PP体育上中国杯专题页面已上线,其中无论是对卡纳瓦罗442新阵型的分析,还是“泰国梅西”放出“击败中国队,弥补亚洲杯损失”的狠话,都是趁着球迷这股热情为赛前讨论提供了足够的谈资和话题。

“我们国足高个子球员集体头球轰炸就完了,多制造角球盘这些小个子。”PP体育社区中的这一观点,显然是大多数球迷的心声,高空轰炸是过去国足面对东南亚球队的有效手段。“看我们‘中国梅西’武磊没回来,对手有点膨胀,国足加油!”还有球迷在社区调侃道,期待国足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当然,若是球迷还想做更充足的功课,PP体育上有众多视频节目,从现场探班及采访,到专题类的比赛预测,能让球迷看得根本停不下来。为中国杯量身打造的《国足“新”面孔》里,聚焦备受关注的吕文君,在上海上港成功弥补武磊留洋后的攻击火力,球迷也期待他能在国家队接棒武磊。

看热闹更要看门道?PP体育为球迷答疑解惑

从亚洲杯到这次中国杯,每一次有国家队的比赛,都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也承载着无数关注的目光。球迷们期望通过这场比赛看到在新主帅卡纳瓦罗带领下国家队的变化,更期待有一个好的过程及结果。

为此,PP体育也将在比赛直播过程中,采用Libero战术分析等虚拟技术,让球迷对这名新主帅的策略了解得更加清晰。再搭配上本场比赛两路直播信号的专业解说——刘焕、孟洪涛和苗霖、董路,球迷能够“看热闹”的同时看到更多“门道”。

“很高兴看到PP体育通过这么多前线和幕后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国足正越来越好。”这是PP体育社区上一位球迷对这场国足首秀比赛的期待。 关注中国足球,关注中国球迷,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PP体育将通过中国杯的直播报道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