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喜讯!迈阿密帆船世界杯中国队男女选手各摘一金

2019年02月04日 12:21作者:来源:新华社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消息,北京时间3日凌晨,中国队在美国迈阿密帆船世界杯上获得RS:X级男女帆板两枚金牌。女子帆板比赛进入奖牌轮的10名选手中有3位来自中国,分别是史红梅、卢云秀、陈佩娜。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消息,北京时间3日凌晨,中国队在美国迈阿密帆船世界杯上获得RS:X级男女帆板两枚金牌。

女子帆板比赛进入奖牌轮的10名选手中有3位来自中国,分别是史红梅、卢云秀、陈佩娜。从总积分榜排名来看,卢云秀暂居榜首。最后,卢云秀稳夺冠军,陈佩娜和史红梅分列第四和第五。

男子帆板比赛更为激烈,积分榜上前7名积分相差不足10分,谁都有可能问鼎冠军。叶兵和李涛是进入奖牌轮的中国选手,赛前叶兵暂居第四。

起航未显优势的叶兵和李涛步步追赶,逐个超越诸多竞争对手,第一迎风段便一起占据了领跑位置,并保持到最后。最终,叶兵为中国军团再添一枚金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