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韩战裁判将执法中伊战 他对国足可不大"友好"

2019年01月23日 10:21作者:来源:中青网

当地时间1月22日中午,亚足联亚洲杯组委会敲定了本届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的裁判员安排表,卡塔尔人贾西姆继执法小组赛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后,确认执法中国队与伊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比赛。

当地时间1月22日中午,亚足联亚洲杯组委会敲定了本届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的裁判员安排表,卡塔尔人贾西姆继执法小组赛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后,确认执法中国队与伊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从此前执法情况看,此君对中国队并不“友好”,而从整个亚洲足坛不同势力纷争情况看,卡塔尔裁判不找中国队的茬儿,已经算是万幸。

在中国队本届亚洲杯赛小组赛末轮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作为当值主裁的贾西姆先后给中国球员出示了四张黄牌,张琳芃、张呈栋、赵旭日、郜林先后各领到一张黄牌。虽然他的出牌并没有阻碍中国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并在八分之一决赛淘汰泰国队,但张琳芃因累计2张黄牌,确认缺席中伊比赛。于是当这位卡塔尔裁判再度执法国足比赛,或许会对我们的国脚产生一些不利的心理暗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