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 最压轴的狂欢盛宴 就在这儿了!

2018年12月24日 2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如果没参加过大型马拉松,可能一辈子都没法经历这样的盛景。

你试过和数千人一起跑步吗?

如果没参加过大型马拉松,可能一辈子都没法经历这样的盛景。

而现在我们要为你创造这样的机会,和数千人一起跑一场5KM的比赛,和数千人共同享受健康、超越自我!

作为今年欢乐跑的收官之作,12月30日的联发欢乐跑将会有数千名跑友同时参与,相信这次无论是规模、气氛还是专业程度都会更上一层楼!

下面就是这次莆田站的精彩内容:

赛事地点

欢乐跑莆田站的赛道起点设置在莆田市政府,途径莆田市博物馆,绥西公园等自然、人文美景,最终到达联发君领天玺半山公寓。之所以这样规划赛道主要是因为一来赛程适中,初次接触跑步的朋友能轻松感受到跑步的乐趣;二来是因为莆田市素有海滨邹鲁之称,无论是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都令人心驰神往,而这条赛道让跑友们将这两种莆田特色尽收眼底!

冠军级嘉宾

令人惊喜的是,这次我们还邀请到了中长跑世界冠军,有“东方神鹿”之称的王军霞来到现场与广大跑友一同参与这场莆田的欢乐盛事!

作为中国中长跑领域的旗帜性人物,她是世界上第一位10000米跑突破30分钟大关的运动员,而由她创造的10000米世界纪录也保持了23年之久,这次王军霞的到来也代表我们向跑友传达一种永不止步的竞技精神!

欢乐嘉年华

5KM欢乐跑正赛结束后,是欢乐嘉年华环节

真人桌上足球、欢乐投篮、欢乐手速比拼等游戏项目将继续为跑友们提供欢乐。相信所有来莆田参与欢乐跑嘉年华的朋友必将玩得十分尽兴!

而现场的互动大气球,合影框、欢乐塔和有趣的互动人偶为喜爱拍照的朋友提供充足的“创作空间”,而在上海颇具创意的子弹时间拍照此番也会登陆莆田,让每位朋友都能在跑后留下一张创意十足的大片!

惊喜好礼

最后,在游玩同时联发集团还会送出奖品兑换券供大家换取礼品或餐点,而主舞台的抽奖更是会有宝贵的年度重磅赛事——2020厦门马拉松的参赛名额!让你有机会体验到全国最专业的马拉松赛事~

也许你是跑步小白,也许你不爱运动,也许你觉得5KM太长,但我相信只要你来到现场,你就会被欢乐跑那种快乐的氛围所带动;被我们所传达的永不止步和超越自我的精神所感染,迈出跑步的第一步,从此踏上健康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