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索尔斯克亚上任首次专访:博格巴是天才 回曼联像是回家

2018年12月21日 12:23作者:高鑫戈来源:环球网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首次接受MUTV采访  索尔斯克亚曾经在曼联效力过十个赛季,其中收获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6次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2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4次慈善盾杯冠军、2次丰田杯冠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高鑫戈】英国当地时间下午6:30,曼联新任临时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接受了上任以来的首次专访,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曼联新帅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他表示,回到自己效力的球队,就像是回家一样,即使曼联现在深陷泥潭,自己仍然对球队充满了信心,球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会。

索尔斯克亚曾经在曼联效力过十个赛季,其中收获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6次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2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4次慈善盾杯冠军、2次丰田杯冠军。作为球队的功勋名宿,索尔斯克亚表现了对俱乐部历史和价值观的自豪和认同。他说:“作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是一支庞大的队伍的一部分。我们为球迷,我们的骄傲,俱乐部的历史而战。这将是非常特别的。”

索尔斯克亚曾在2014年短暂执教英超卡迪夫城俱乐部,但成绩不佳,卡迪夫城于当年降级。此次执教曼联,球迷在对索尔斯克亚名宿身份认同的同时,也普遍表达了对其战术素养和经验的担忧。对此,索尔斯克亚表示,自己有最好的老师(弗格森爵士),同时,自己拥有两位非常出色的搭档,前曼联助教佩兰和现曼联教练组成员卡里克,他能获得充足的支持。自己目前有六个月的时间,他希望在此期间,能够做好自己,让自己的球员能够更好的享受足球。

重视青训球员的培养一直是曼联的光荣传统,而上半赛季,曼联的青训代表拉什福德、林加德等的发挥令人差强人意,对此索尔斯克亚表示,自己会关心青训球员的发展,会和预备队主教练、自己的前队友巴特加强沟通,自己在预备队时,曾经给了林加德处子秀的机会,拉什福德上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优秀无关年龄,自己会继续重用曼联自己培养的年轻人。

据传,前主帅穆里尼奥与队中球星博格巴的矛盾是导致他下课的重要原因。索尔斯克亚如何处理与博格巴的关系,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重要话题。他表示,自己在预备队带过博格巴,时间不长,因为他很快就升入一队了,他是一个特殊的天才。

对于重回自己梦开始的地方,索尔斯克亚显得尤为自豪,他形容曼联是自己的家,自从1996年加盟球队,一切发展的很快,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还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自己会和和球员时代一样,竭尽所能,为球队争取成功。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