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神吴尊亲临现场 飞纵健身点亮七夕“炼爱之夜”

2018年08月22日 16:24作者:来源:北国网

在刚刚过去的七夕之夜,飞纵健身深圳旗舰店专门为尊贵的VIP客户们组织一次主题为“炼爱之夜”的VIP私享会,答谢他们对飞纵健身的大力支持。飞纵健身将一如既往,创新不息,不断改进各方面的工作,为中国健身行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健身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七夕之夜,飞纵健身深圳旗舰店专门为尊贵的VIP客户们组织一次主题为“炼爱之夜”的VIP私享会,答谢他们对飞纵健身的大力支持。飞纵健身创始人、著名艺人吴尊与深圳地区的飞纵健身合作伙伴高层、各行业的精英、各界知名人士以及慕名而来的运动健身爱好者济济一堂,把酒共话运动健身心得,探讨健康生活方式,度过了一个浪漫而难忘的夜晚。

在现场,教练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节目,新加坡知名乐队的驻场表演high翻全场。伴着动人的歌声,品味澳洲大厨精心烹制的餐点,小酌一杯专业调酒师现场制作的鸡尾酒,听吴尊分享运动健身心得和他与飞纵健身的故事。整个晚会的氛围异常热烈。到访嘉宾们都对飞纵健身深圳旗舰店的设计叹为观止,对场馆高端设备赞不绝口,并争相拍照打卡。

由吴尊所创办的飞纵健身,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成功经营了15年。我们不仅是健身房,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培育养成中心,秉持着五大信念:关爱、真诚、信任、激情和成效,为会员提供最专业的健身服务,给予第二个家的感觉。

深圳旗舰店,是飞纵健身进入中国以来,继重庆店之后的第二家国内旗舰店,也是迄今为止飞纵健身规模最大,耗时最长的一家顶级健身场馆。整个设计由老板吴尊亲自参与,通透的大平层场馆,4500平米超大绝美空间,场馆内更设有太空舱、星空浴、涂鸦墙、共享办公空间等众多新颖时尚打卡点,更有老板吴尊多年的私人收藏,犹如一个五脏俱全的运动博物馆……此外,这里还有家一般温馨舒适的环境; 选用世界顶级意大利泰诺健和美国悍马专业运动器械; 用专业的课程指导和最优质的服务,务求让会员朋友收获前所未有的健身体验!

“感谢深圳客户对飞纵健身的支持与认可,未来飞纵健身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把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展望今后发展,吴尊先生说道。

VIP私享会,是对为飞纵健身服务在深圳市场推广做出重要贡献的客户的答谢,也是对以他们为代表的、飞纵健身在深圳的所有客户的感谢。飞纵健身将一如既往,创新不息,不断改进各方面的工作,为中国健身行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健身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