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赛事规模再创新高 2018国际跆拳道公开赛在京开幕

2018年08月22日 16:24作者:来源:光明网

8月18日,2018(第十二届)国际跆拳道公开赛(ITF OPEN)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一直播作为媒体平台为本次赛事全程直播,让更多的观众第一时间参与其中,为跆拳道精神的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8月18日,2018(第十二届)国际跆拳道公开赛(ITF OPEN)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的22个省市44个跆拳道馆选派出900余名跆拳道高手齐聚北京,俄罗斯、蒙古、英国、韩国等传统跆拳道强国也选派选手代表参加了此次赛事,为广大跆拳道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盛宴。

国际跆拳道联盟总裁跆拳道创始人崔将军之子-崔重华总,俄罗斯的国际跆拳道联盟第一副总裁-弗米里·里盖师,韩国的国际跆拳道联盟事务总长-郑赞国先生,加拿大的技术委员会委员长-palm Rai师圣,台北的中华华人跆拳道协会会长-欧师圣,以及ITFOPEN大赛执行总裁-崔春女士和国际跆拳道联盟驻中国首席师贤-赵京虎先生等,出席了赛事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由国际跆拳道联盟(中国)主办,北京苍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互悦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传播承办,以“健康·积极·智慧”为主题,旨在普及跆拳道运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跆拳道;建立跆拳道运动的相关知名品牌;展现赛事风貌,实现各地选手的有效互动与沟通;挖掘潜力人才,丰富跆拳道人才储备库。

据了解,国际跆拳道公开赛(ITF OPEN)是一项以青少年为主要参赛群体的赛事活动,在每年暑假举行。自2007年初创以来,该项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知名度。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项目愈发完善,赛事影响力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慕名而来,参与到这项为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打造的顶级赛事之中。本届赛事的参赛规模,也创下了历年的新高。

国际跆拳道公开赛执行总裁崔春玉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作为国际跆拳道联盟年度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跆拳道公开赛已走过了十一个年头,但今年却是ITF OPEN首次成为国际级赛事——这标志着ITF跆拳道赛事发展步入新台阶。十一年过去了,我们的参赛选手变得原来越多,赛程变得越来越规范,比赛场地也移师国家奥体中心——不变的是我们作为主办方,希望孩子们在比赛中得以煅炼体魄、放松身心、提升自我的初心。我们坚信,在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ITF OPEN会成为国际顶尖跆拳道赛事的品牌。”

国际跆拳道联盟总裁崔重华则表示:“中国是具有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灿烂文明、传统文化深厚的礼仪之邦,是ITF 跆拳道发展的丰厚土壤。从全世界范围来看,虽然物欲横流的物质主义当下大行其道,但跆拳道精神却能为我们青少年的品性、人格塑造,产生非常积极的意义。今天举行的盛会,正是发扬跆拳道精神、发展跆拳道技术的极佳载体。”

本届比赛为期两天,将进行260个小项以及11个团体项目的角逐,让更多的青少年深入了解跆拳道。

关注国际跆拳道事业,关爱青少年体育是将太無二和一直播追求的目标之一,作为2018国际跆拳道公开赛应邀单位,他们为此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将太無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营养丰富的日餐料理,为比赛期间选手的营养摄取提供了保障。一直播作为媒体平台为本次赛事全程直播,让更多的观众第一时间参与其中,为跆拳道精神的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