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Keep线下布局新动作 成为2018北马官方独家运动App

2018年08月20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网

随着全民跑步热,越来越多的城市在举办马拉松,每场马拉松都有数万报名者参加。今年开始,Keep在马拉松赛事合作上频频发力,先后与武汉马拉松、兰州马拉松这种高标准的金牌赛事合作,均成为官方独家运动App合作伙伴。

随着全民跑步热,越来越多的城市在举办马拉松,每场马拉松都有数万报名者参加。其中,北京马拉松被誉为“国马”,是国内最顶级的马拉松赛事,也是很多跑者跑马生涯中必跑的一场赛事。

据悉,2018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6日开赛。北马官方发布会上,组委会宣布了Keep作为今年北马赛事官方指定独家运动App,在北马比赛当天,将同时开启北马官方独家线上马拉松。

通过进一步了解发现,Keep除了举办2018北马独家官方独家线上赛,还推出了以“趣跑北马”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集词卡的形式让跑者了解北京文化,联手北马组委会推出官方线上训练营。活动期间,还为跑步用户提供北马名额,并发起助盲跑公益项目,体现出Keep在用心服务用户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这次Keep与北马达成的战略合作,是继D轮融资后,Keep发力跑步业务,将产业布局转移至线下的又一新动向。

与体育有关的发展离不开赛事和活动本身。自2016年主推跑步功能以来,短短两年时间,Keep跑步业务体系已经高度成熟,首创燃脂跑,开发法特莱克跑、音乐跑等满足不同跑步用户需求的专业跑步课程,还推出了跑步路线、步频音乐、跑步小队、线上虚拟路线等丰富的产品功能。

今年开始,Keep在马拉松赛事合作上频频发力,先后与武汉马拉松、兰州马拉松这种高标准的金牌赛事合作,均成为官方独家运动App合作伙伴。此次,Keep又以官方独家运动App身份与北京马拉松达成线上合作,不难看出,在探究跑步服务专业化的道路上,Keep大有拔得行业头筹之势。

同时,为了提升大众对跑步运动的参与度,Keep持续和优质IP携手合作,独创剧情跑概念,先后推出首个剧情音乐跑“音乐跑·环太平洋”和跨界合作“燃脂跑·帮巴扎黑减肥”等课程,不仅丰富了跑步课程内容,有趣的内容和互动形式也充分调动了用户的运动热情。

由此可见,现阶段Keep已将专业的课程服务扩大到各运动领域的专业运动者。在打造高价值运动生态方面,Keep凭借其多年的数据沉淀为用户提供运动课程推荐,数据量化、运动辅助等功能,并提供运动经验的交流和分享社区,以此吸引大量人群加入运动行列。

从最初的健身App,到如今主打科技互联生态的自由运动场,Keep在一步一步的优化措施中发展壮大。目前Keep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5亿,随着用户体量的上涨,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用户带来价值。希望Keep不止于脚下,未来在线下场景为体育行业跑出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