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361°集团总裁丁伍号接力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传递

2018年08月17日 10:25作者:来源:北国网

雅加达当地时间8月16日上午,随着2018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在即,火炬传递活动在主办城市雅加达进入最高潮。丁伍号先生将亚运火炬传递给来自361°中东知名经销商Foot Loose Trading的董事Aref Al Marzooqi 

雅加达当地时间8月16日上午,随着2018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在即,火炬传递活动在主办城市雅加达进入最高潮。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先生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再次荣任火炬手,以亲身传递圣火的方式向全亚洲传递“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此次雅加达亚运会也是361°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再一次助力亚运会,以高级合作伙伴的身份展示中国体育品牌的国际化实力。

第18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拉开帷幕,这是印度尼西亚在1962年后再次举办亚运会。从7月17日开始,亚运会火炬在印尼境内53个城市进行传递并至8月18日结束,此次丁伍号先生在主办城市雅加达进行火炬传递更是将整个城市对迎接亚运会的热情引至高潮。丁伍号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作为中国体育品牌代表的身份参与亚运火炬的传递。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印尼人民对于亚运会的热情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亚运会可以把361° ‘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在完成火炬传递后,丁伍号先生将亚运火炬传递给来自361°中东知名经销商Foot Loose Trading的董事Aref Al Marzooqi。其后,亚运火炬被Aref接力传递给来自日前刚成为361°在印度尼西亚市场范围内独家产品经销渠道的太阳百货(Matahari)的商品、销售及运营总监Christian Kurnia Senjaya及来自361°尼泊尔经销商Sital Impex的总经理Dhiraj Karki。在接下来的火炬传递过程中,以361°品牌代言人兼2018雅加达亚运火炬手推广大使、中国知名歌手、演员魏晨领衔的多名361°明星火炬手将接力此次传递。他们都将穿着361°国际线专业跑鞋SPIRE 2,与丁伍号先生一同向世界传达“我是热爱”的运动精神,号召更多年轻人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

丁伍号先生将亚运火炬传递给来自361°中东知名经销商Foot Loose Trading的董事Aref Al Marzooqi

361°印尼经销商太阳百货(Matahari)商品、销售及运营总监Christian Kurnia Senjaya(左)及361°尼泊尔经销商Sital Impex的总经理Dhiraj Karki(右)传递火炬

361°以“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曾先后支持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以及2014年仁川亚运会等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并作为历史上第一个支持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品牌,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此次361°助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更是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中国体育品牌的风采与实力。此外,361°还将助力一系列队伍取得成绩上的突破,包括国家游泳队、国家自行车队、国家花游队、国家手球队和国家垒球队等多支征战此次亚运会的中国国家队,此外还有香港女子排球队,以及阿曼、马尔代夫、也门、蒙古、斯里兰卡、叙利亚、伊拉克等7个国家代表团。

“亚运会是许多运动员努力拼搏和成就梦想的最佳舞台之一,也是许多新生代运动员展现运动热情和无限可能的最好机会。”丁伍号先生表示,“361°将继续支持新生代运动员勇敢做自己,努力拼搏展现热爱的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