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淬与王者传奇跑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助推中国跑步事业

2018年08月14日 18:23作者:来源:北国网

2018年8月10日上午,王者传奇俱乐部创始人王丽萍女士与百淬线上整体负责人郭子女士,在百淬北京总部签约,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源自加拿大的专业运动营养补给品牌——百淬(BioSteel),旗下包括百淬运动饮料、百淬奇亚籽蛋白棒等诸多产品。

2018年8月10日上午,王者传奇俱乐部创始人王丽萍女士与百淬线上整体负责人郭子女士,在百淬北京总部签约,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王者传奇俱乐部是由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创办,以专业运动教学为核心模块,整合北京体育大学和众多专业院校的体能训练、跑者技术、营养康复和运动医学监控为基础的培训体系,并聚合众多专业平台的科研支持研发体系和合作运营体系的专业跑步俱乐部,旨在引导健康、科学、专业的跑步理念。

源自加拿大的专业运动营养补给品牌——百淬(BioSteel),旗下包括百淬运动饮料、百淬奇亚籽蛋白棒等诸多产品。其中,百淬明星产品百淬运动饮料,更特别添加有电解质、牛磺酸、支链氨基酸、维生素B族等成分,不仅能满足运动时的解渴需要,还能充分补充人体随着汗水而流失的电解质,帮助找回健康的平衡点,倍受大家好评。

“绿色健康”是百淬的一贯宗旨,百淬产品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蔗糖,不给身体增加负担,致力于做大家更健康的运动伙伴。百淬自进入中国以来,便与跑步有着密不可分的缘分:先后成为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2018通州半程马拉松、2018 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2018HTC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等著名赛事的独家运动补给合作伙伴,为全国各地众多跑友所熟悉!国内很多知名跑团,如元大都冠军俱乐部、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创办的嘉友跑,也都与百淬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基于双方共同的健康理念与使命,百淬与王者传奇俱乐部,达成了此次战略合作关系。今后,百淬品牌与王者传奇俱乐部将更加深入的在跑步领域展开合作,不仅会为大家提供更科学的跑步技术及训练指导,还会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更健康科学的运动营养补给知识,提高大家的运动质量,助力大家享受更健康美好的运动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