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界杯掀起运动品牌热 ATHLETE爱赛乐台带动时尚风

2018年08月13日 18:23作者:来源:东方网

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是世界杯的热浪狂潮仍未消退,时髦的运动风在服装界成为了一大新的流行趋势,不管是去运动还是逛街购物,运动元素的着装都是必不可少的。旗下一系列功能性运动服,价格从低到高都有,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是世界杯的热浪狂潮仍未消退,时髦的运动风在服装界成为了一大新的流行趋势,不管是去运动还是逛街购物,运动元素的着装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许多欧美明星街拍中都能看到女星的时髦运动装扮,比如【凯特 哈德森(Kate Hudson)】穿着性感露肩装骑单车,还有维密超模【亚历山大 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低开领玩极限……运动风在明星街拍里变得比比皆是。

现代人们对于时尚的追求已经从正常服饰扩散至运动服饰。我们对于运动服的要求早已不仅仅只限于舒适而已。根据2018年最新的一份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当前消费者对于流行的风向把握的更加敏锐,服装消费呈现个性化,更多人开始注重能够体现自我独特风格与魅力的运动服饰。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爱赛乐台受到大众的追捧和喜爱。

爱赛乐台作为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运动品牌,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产品设计方面,不仅“运动时装”越来越多,款式也顺应亚洲人的身材特点。为了追随时尚界的潮流,该品牌推出一系列高级运动时装,从网球服到泳池拖鞋,将许多经典风格进行了重新演绎。外界评价,爱赛是运动与时尚兼得的品牌定位,深受韩国明星的喜爱。

此外,该团队的首席设计师Jason坦言,除了追求时尚潮流,创新也是团队最看重的指标之一,无论是面料还是剪裁,他们都在不断地向更透气,更舒适迈进。

二、贴向大众的品牌理念

“通过运动,收获健康的身心,关爱自我与他人。”是该品牌的理念。在当前自我管理的大潮流下,健身房、瑜伽、游泳馆等关于自我管理项目的需求激增,热爱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对运动鞋、瑜伽课和训练装备的消费需求也居高不下。该品牌充分贴合大众的需求,在众多品牌中以优异的品质,居中的价格赢得了市场的喜爱。毫无负担的价格与良好的功能性使得人们对这个品牌产生了很大的喜爱。

爱赛乐台在韩国本土市场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他们的品牌店入驻韩国各大知名百货店,以及韩国网络销售渠道。但是它不仅仅满足于韩国本土市场的开发,而是打造一个全球知名的时尚、专业运动品牌。目前,中国是它要开拓的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市场,爱赛乐台目前开始在中国销售,面对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和多变的消费需求,该品牌提出自己的应对计划。旗下一系列功能性运动服,价格从低到高都有,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