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奥城健康跑启动-2018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落下帷幕

2018年08月13日 18:23作者:杨磊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8月12日早晨,在风景如画的通州运河森林公园漕运码头,来自北京各企事业单位及通州城市建设者共计700多跑步爱好者聚集于此,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8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奥城健康跑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杨磊)8月12日早晨,在风景如画的通州运河森林公园漕运码头,来自北京各企事业单位及通州城市建设者共计700多跑步爱好者聚集于此,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8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奥城健康跑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活动首先由参加领导致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并增加对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关注,希望文化节活动可以真正成为大众强身健体、分享快乐、感受激情、开拓视野的互动平台。

奥城健康跑活动全程9公里,今年首次将赛道建在通州运河森林公园漕运码头,经过昨夜大雨过后,小风徐徐,气温和赛道风景怡人,特别适合跑步运动,上午8点20分,随着发令枪响,做好了准备活动的跑步爱好者们冲出起跑线,他们相互鼓励,循序渐进,全身心地投入到跑步运动中,体会着跑步带来的身心愉悦,随着参与者们陆续顺利抵达终点,此次2018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全民健身夏日广场也圆满落下帷幕,与此同时,奥城健康跑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届“全民健身夏日广场”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宗旨,通过组织开展适宜市民参与的体育健身项目,传播体育文化、感受体育快乐,营造出全民健身的气氛。本次承办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不仅积极响应市体育总会的号召,深入制造奥运话题,营造奥运气氛,还是积极打造大众强身健体、开拓视野互动平台的坚实一步。

此次文化节闭幕式非同寻常,因为它伴随着又一项群众性运动奥城健康跑-传递冰雪梦想活动的开始,奥城健康跑倡导全民健身,具有广泛的参与性,有助于推动全民健身,普及冬奥知识,引导全民,参与冬奥,支持冬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