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比音勒芬开启双品牌运营 推出威尼斯布局更广阔的市场

2018年08月10日 18:24作者:来源:东方网

8月6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在广州朗豪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 比音勒芬正式开启双品牌运营,正式进军度假旅游服饰市场。区别于时尚品牌、户外品牌、潮牌等品类,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另辟蹊径,定位度假旅游服饰,产品能够一站式解决家庭出游的着装需求。

8月6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在广州朗豪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 比音勒芬正式开启双品牌运营,正式进军度假旅游服饰市场。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品牌,起源于当今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狂欢节——意大利威尼斯狂欢节,狂欢节最大的特点便是人人都戴着面具,享受狂欢。因此威尼斯品牌的logo,就是一个面具图形。2019年,威尼斯将以全新的定位——度假旅游服饰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众所周知,比音勒芬定位高尔夫服饰,满足精英人群多场合、多风格的着装需求,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则定位度假旅游服饰,以日益庞大的中产阶级作为主要消费客群。

在发布会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2019春夏新品一亮相,便惊艳了众人,产品风格以时尚、运动、休闲为主,围绕着消费者出游的场景化和功能性进行研发设计,还有亲子装、情侣装。

据艾瑞咨询的调研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中产阶级的主要消费支出中,旅游消费已经超过了子女教育,排名第一。旅游已经成为中产阶级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然而,目前市场上并没有真正定位度假旅游服饰的品牌。

区别于时尚品牌、户外品牌、潮牌等品类,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另辟蹊径,定位度假旅游服饰,产品能够一站式解决家庭出游的着装需求。填补了市场空白,解决了出游穿什么的痛点,也必将激活百亿蓝海市场,成为度假旅游服饰的“头号玩家”。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品牌的推出,丰富了比音勒芬的产品结构,扩大了消费群体,势必会带来比音勒芬新一轮的强劲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