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继深圳之后 上海将迎来直通北马的机会

2018年08月08日 16:24作者:来源:北国网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北京现代在深圳大学赛道两侧设置了补给站和加油站,赛后更安排专业的教练带参赛者们进行拉伸。同深圳站一样,北京现代训练营上海站也将产生出30个直通2018北京马拉松的名额。北京现代训练营火热报名中,直通北马名额等你来拿!

“一心向北·直通北马”!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深圳站已于8月5日落下帷幕。作为北京现代训练营的首场比赛,深圳站的跑友们精彩的完成了这一场狂欢盛宴。他们身着统一的训练营服装,表现力十足,成绩亮眼。经过激烈角逐,1小时2分30秒就完成了15KM竞速跑,将这一场跑友间的较量引致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北京现代在深圳大学赛道两侧设置了补给站和加油站,赛后更安排专业的教练带参赛者们进行拉伸。按照规则,男女组前三名直接获得了组委会授予的直通北马参赛资格,组委会又在现场随机抽取了24名幸运跑者,成为第一批直通北马的30名勇士。

据了解,北京现代训练营第二站设在上海,15KM竞速赛将于8月11日在世纪公园上演。目前上海站报名通道已经结束,比赛前两日,成功报名上海站的跑友将到北京现代特约店领取训练营装备。

同深圳站一样,北京现代训练营上海站也将产生出30个直通2018北京马拉松的名额。规则如下:

竞赛男、女组别前三名将直接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

另现场抽取24位幸运跑者,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

(最终北马报名成功确认,以北马组委会官方通知为准)

上海站过后,北京现代训练营将于8月12日转战重庆,继续训练营竞速赛。为梦想而战!你的梦想是完赛!北京现代训练营火热报名中,直通北马名额等你来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