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PP体育发力欧洲新赛季 詹俊董路领衔名嘴天团南京献“球技”

2018年08月08日 16:24作者:来源:北国网

趁着欧洲五大联赛即将陆续揭幕之际,中国大半个解说圈名嘴集体来为PP体育造势,为苏宁造势,在整个体育圈也是没谁了。随着苗霖、陈文森等《足球解说大会》优秀学员加盟解说团队,新赛季的PP体育在解说服务领域更加让人期待。

世界杯的硝烟已经散去,你是有多久没在银幕前看到詹俊了?你是有多久没听到苏东的解说了?最近一次听董路解说欧洲赛事是什么时候?不用着急,8月9日,詹俊董路领衔的PP体育解说天团将集体亮相南京苏宁总部,参加欧洲新赛季开启前的一场嘉年华活动,刘越、娄一晨、李欣、申方剑、花琪、李伟齐等名嘴大咖将悉数亮相。与大咖们一同来南京的,还有从PP体育自制节目《足球解说大会》中走出来的草根明星解说,你一定还记得冠军苗霖,这位独创评书解说风格的优秀学员将回到南京苏宁总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此外,苑浩、常锦洋、曹菁芮这些你想看到的足解帅哥美女也会参与其中。

趁着欧洲五大联赛即将陆续揭幕之际,中国大半个解说圈名嘴集体来为PP体育造势,为苏宁造势,在整个体育圈也是没谁了。众所周知,PP体育目前囊括了德甲、法甲、西甲、欧冠、中超等众多独家版权,世界杯热度过后,PP体育也很自然地成为中国球迷看球的“绝对主场”。此外,这段时间,恰逢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名嘴大咖的到来,也将为苏宁零售再添一把火。

据了解,名嘴大咖将与《足球解说大会》优秀学员进行一场足球表演赛,PP体育届时也将对这场嘉年华活动进行现场直播,詹俊是否会站上球场,国脚刘越是否风采依旧?这些悬念,都将在8月9日揭晓。据悉,这场比赛还会有重磅嘉宾为球迷送上解说,值得期待。

新赛季,PP体育将基于版权内容,围绕直播+点播观赛、互动、资讯、短视频、球迷社区、衍生周边,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立体的服务体验。PP体育拥有顶级的内容制作能力,在北京、上海、南京三地拥有广电级的制播中心,过去一年,赛事直播场次已超过8000场,能够同时进行25场比赛的直播,已经成为以足球为核心涵盖赛事直播、图文短视频及社区互动的中国第一足球媒体互动平台。随着苗霖、陈文森等《足球解说大会》优秀学员加盟解说团队,新赛季的PP体育在解说服务领域更加让人期待。

8月9日傍晚,南京苏宁总部苏宁易购队的训练场,名嘴大咖的粉丝们准备好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