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尺“杆”头:乘公开赛“东风”而上的红睿马

2018年08月07日 18:23作者:来源:中国网

8月5日下午,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七里街盛大开幕,众多国际球星相继亮相红毯,一场台球豪门盛宴就此拉开。从这种角度来讲,斯诺克精神完全契合当今时代所要求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与红睿马精神更是“心心相印”,因此红睿马成为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赞助商顺理成章。

8月5日下午,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七里街盛大开幕,众多国际球星相继亮相红毯,一场台球豪门盛宴就此拉开。除了球星之外,最吸人眼球的当属赛事赞助商——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晚宴环节,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威廉姆斯作为球员代表,为赞助商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送上签名球杆礼物,以“百尺‘杆’头,马到成功”的美好寓意祝愿冠名企业能够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红睿马董事长徐芳琴以“水晶马”回赠,希望球员能够一马当先,在玉山再创佳绩。

作为国内高端轴承钢管企业,红睿马专注于高端精密无缝轴承钢管生产,并结合多年生产经验,摸索了一条最适合自身发展的“红睿马工艺流程”。在不断的定位和变革中,红睿马已经实现全面升级,只今年上半年产值就由去年的1.2亿飙升到2亿,优质产品、高新工艺成为红睿马专属名词。

质量!这是红睿马总经理刘佳宁在接受采访时提及最多的两个字,虽然红睿马产品已经达到国际中高端水平,但质量仍是红睿马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为此,红睿马果断舍弃了扩展产业链的想法,专注于轴承钢管的新材料和新工艺研发,“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已经烙印在每一个红睿马人的心中。

而这种“精准、专注、进取”的红睿马文化刚好与斯诺克精神不谋而合。因为斯诺克运动本就源属“障碍台球”,所以球手只有高度集中、精准打击才能“解斯诺克”,一杆进洞。从这种角度来讲,斯诺克精神完全契合当今时代所要求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与红睿马精神更是“心心相印”,因此红睿马成为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赞助商顺理成章。

近年来,中国斯诺克球员的大放异彩使得斯诺克运动成为了国内家喻户晓的运动项目,再加上其本身具有的国际影响力,乘这国际盛赛的“东风”快马加鞭的提升品牌知名度成为红睿马选择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又一原因。

“冠名公开赛,是红睿马首次牵手世界顶级的体育赛事,这无疑是短时间内大幅提高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的最有效的途径。”刘佳宁表示,当斯诺克内涵融入企业品牌文化,企业文化高度和品牌影响力都将得到极大提升。

正如开幕式上球星们赠与红睿马的球杆寓意一样——“百尺‘杆’头,马到成功”,红睿马这匹“汗血宝马”借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这把“东风”将一朝千里,终将会马到成功,完成规划已久的战略化目标,跻身国内一流轴承钢管企业之列,赶超世界顶尖生产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