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扛起运动大旗 韶音骨传导耳机荣膺福布斯2018最佳运动健身耳机

2018年08月03日 16:23作者:来源:北国网

运动耳机,从一个普通的耳机分类,变成现在人人都想拥有的潮品,大概只用了两三年的时间。而此次上榜《福布斯》2018最佳运动耳机的榜单,则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这个大变革时期扛起运动耳机大旗的又一佐证吧。

运动耳机,从一个普通的耳机分类,变成现在人人都想拥有的潮品,大概只用了两三年的时间。而这两三年,也是耳机行业一个大的变革时期。传统耳机以银之危险,而运动耳机则复杂得多,安全性、佩带舒适性、防水防汗性能都是用户关注的重点。所以,之前传统耳机领域占领的大牌,未必能在运动耳机时代保持强势,甚至可以说,运动耳机将会令传统的耳机产业迎来一次大的洗牌,而像骨传导耳机这种天生的运动耳机,则迎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

近期,美国主流媒体《福布斯》发布了专栏作者Lee Bell的一篇文章,名为《2018年最佳运动和健身耳机》。《福布斯》创立于1917年,以金融、工业、投资和营销等主题的原创文章著称,同时报道技术、通信、科学和法律等领域的内容。该杂志因其提供的列表和排名而为人熟知,包括最富有美国人列表(福布斯400)和世界顶级公司排名(福布斯全球2000)。因此,这份《2018年最佳运动和健身耳机》的榜单,就显得极具含金量。

这份榜单中,骨传导耳机领域毫无争议的领导品牌,来自深圳韶音科技的AfterShokz韶音毫无争议地成为“最佳骑行耳机”。福布斯杂志这样评论道:如果您选择的健身项目是骑行,并且您希望在骑自行车时可以听音乐而不会冒生命危险,那么您需要一副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TrekzAir或者是TrekzTitanium)。 由于骨传导技术,它将会是是传统运动耳机和耳塞最安全的替代品。 开放式聆听体验提供音乐播放和通话功能,你可以在骑行的同时,完全听到周围的环境音。

事实上,不仅是骑行,环顾我们生活中的场景,在任何需要开放式聆听的场景下,深圳韶音科技创造的这种骨传导耳机都是极佳的选择。比如现在流行的跑步(尤其是夜跑)、开放办公室环境、甚至是上下班交通通勤时,骨传导耳机都能发挥它“不塞入耳朵,能够自如地聆听到周围环境声音”的特长,带给使用者既舒适又安全的聆听体验。

用户的这种“多重聆听需求”正在迅速上位,成为很多人购买运动耳机时最关注的特性。大牌如索尼,也推出了Xperia Duo Ear这样的产品,通过将耳机架在耳朵前方从而获得听感,但本质上还是传统的空气传导,体验完全无法跟韶音科技的骨传导耳机媲美。所以,《福布斯》也毫不客气地评价它是“可能是最奇怪的耳机之一”(These are probably one of the weirdest-looking set of earphones),所以,对多重聆听体验而言,骨传导技术才是最佳甚至是唯一的途径。

这也并不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第一次登上福布斯的报道。前不久,美国知名科技自媒体人Scott Kramer在其《福布斯》专栏上曾经评价到:集众多先进技术加持的Trekz Air,无论是从品牌高度还是从产品力上而言,都能体现使用者的生活品味。而此次上榜《福布斯》2018最佳运动耳机的榜单,则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这个大变革时期扛起运动耳机大旗的又一佐证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