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中信国安北京篮球极限挑战赛即将开赛

2018年08月02日 16:23作者:来源:东方网

转战今日,“2018中信国安北京篮球极限挑战赛”战火在即,新赛季,新征程将于2018年8月5日在北京运动圣地东单体育中心举办。本届比赛邀请原CBA北京队队员、北京荣誉市民马布里先生,以及北京国安雄鹿预备队队员作为现场嘉宾,现场与球迷比拼球技,并将送出神秘大礼。

用“篮球”的名义助力“国安的精神”

追忆2017年国安对战鲁能的那天!北京球迷拥有“两个主场”!一个是工人体育场、一个是三里屯。无数国安球迷赛前驻足在三里屯中心广场,用“国安精神”支持着“2017中信国安北京篮球极限挑战赛”。“国安篮球”与“国安足球”并肩作战成为那一天的主题。工体不仅仅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冠军梦,更是一种精神的体现,“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同时在三里屯的上空与之交织辉映!

诸侯再战,只争今朝!新赛季,新征程!没有永远的冠军,只有不甘平凡的我们!

转战今日,“2018中信国安北京篮球极限挑战赛”战火在即,新赛季,新征程将于2018年8月5日在北京运动圣地东单体育中心举办。届时将由来自京城16支顶尖业余篮球队受邀参赛。本届赛事分为【16进8】、【8进4】、【半决赛】、【总决赛】4个阶段。应球迷要求,本届赛事还增设了路人1V1挑战球队环节,活动现场观众(参赛球员除外)均可报名,与参赛球队指定单挑队员进行1V1 Battle,路人可现场选择球队的指定单挑球员进行比赛。

本届赛事是2018年中信国安篮球赛系列赛事之一,冠军球队将拥有一张参加2018中信国安大师赛入场券名额。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赛事进行全程播报。

“北京功臣”,马布里空降现场,与球员球迷互动!

本届比赛邀请原CBA北京队队员、北京荣誉市民马布里先生,以及北京国安雄鹿预备队队员作为现场嘉宾,现场与球迷比拼球技,并将送出神秘大礼。

还在看着球场上的帅气投篮蠢蠢欲动吗?

8月5日东单体育中心,我们等你来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