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万计划”湘约湖南 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热动魅力株洲

2018年08月01日 18:23作者:来源:中国网

7月26日晚,湖南株洲地标——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火炬广场,“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绚丽的灯光以及现场热情的欢呼声拉开大幕。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及其团队成员如约而至,带领现场500余名来自湖南各地市的广场舞爱好者一同加入酣畅淋漓的健身舞派对中。

这个火辣辣的季节,湖南人会在广场上跳舞么?热么?有多热?一场这样的派对给你答案。7月26日晚,湖南株洲地标——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火炬广场,“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绚丽的灯光以及现场热情的欢呼声拉开大幕。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及其团队成员如约而至,带领现场500余名来自湖南各地市的广场舞爱好者一同加入酣畅淋漓的健身舞派对中。“感觉还没跳够咋就结束了呢……”热情的湘音如是表达着意犹未尽的心情。“我们从怀化赶过来的,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常来,我们很喜欢!”

美宝携手天团 打造公益健身舞派对

派对由国际知名健康品牌——美宝国际和中国健身广场舞领军机构——天团健身联手打造。美宝国际为国际知名健康品牌,不仅在烧伤治疗领域、组织器官再生技术方面世界领先,也一直关注和支持教育、公益及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断创新,为民服务。为助力王广成提出的“百万计划”,提倡以健身舞的方式普及全民健身,发起了“全民线下公益互动体验”活动。

作为中国健身广场舞的领军人物,王广成带领团队始终倡导“科学健身,快乐生活”的运动理念,专注于为大众提供优质的舞蹈教学内容,以《最炫民族风》、《小苹果》等为代表的全民健身版舞蹈形式,简单易学,广为流传,深受众多健身广场舞爱好者喜爱和学习,至今已出品逾3000部健身舞作品,全网累计点击超30亿次,习练者遍布全国各大广场、社区以及海外20多个国家的华人社群。借助他和团队影响力,“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今年初在上海启动,全年共计12站,立足中国本土,放眼全球华人世界。目前已走过浙江丽水、四川成都、吉林长春等城市,并首次应邀走出国门,到访马来西亚新山市和新加坡,均受到健身舞爱好者的热捧。

湖南株洲站现场火爆 500余人齐跳广场舞

派对活动第六站来到了湖南株洲。株洲为湖南省辖地级市,位于省会长沙市东南部40公里处,湘江下游,是一座“以现代工业文明为特征”的生态宜居城市。正在行进中的“长株潭一体化”已经按下快进键,立体交通构建“半小时生活圈”,这也给周边地市的广场舞爱好者带来了方便,更有从怀化、常德、益阳等地市的舞队包车、开车或坐高铁赶过来。“湖南有着广泛的广场舞群众基础,株洲更是座全民健身氛围浓厚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年轻的健身舞教练及爱好者自费前往北京等地跟着我们团队学习最新的舞蹈内容,并且将自己所学带回家乡教给本地的爱好者们,他们引领着这里健身广场舞的发展和进步,这也是我们来到株洲的主要原因。”王广成对记者说。

当晚7点,在株洲市体育中心火炬广场上,500余名来自湖南各地市州的广场舞爱好者,跟随着王广成及其团队成员刘涵、朱挺旺翩翩舞动起来,开场大跳广场舞金曲《小苹果》。火热的天气、火热的音乐、火热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王广成带领团队现场教学活动主题舞蹈《美宝再生大舞台》并领跳时下深受大众喜爱的网红歌曲舞蹈,阿里郎组合最新作品《隔壁泰山》、《偶像万万岁》等近20首歌曲,还邀请了株洲、常德的舞队代表登台展演。

“都是我们熟悉的歌曲、熟悉的舞步,跳出一身大汗,非常开心,非常痛快!”株洲的黄阿姨告诉记者,她跳广场舞已经有6年了,曾经都是在网上看王广成老师跳,这次老师来到现场教学,让她跳得更带劲儿了。“王老师还教我们如何防范扭伤、保护膝盖,更安全、健康地跳舞,非常贴心,很实用!”黄阿姨中气十足地说。

株洲市健身广场舞协会副会长沙正乐是一名80后小伙,他曾是一名美术老师,因为爱好广场舞,干脆改行做了广场舞教练。“广场舞深受株洲市民喜爱,动作不但简单易学,还越来越时尚化,80后、90后粉丝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株洲市目前有上百支广场舞队,它们遍布城区各个角落,每晚跳广场舞的人数以万计。阿乐和他带领的阿乐健身舞训练营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筹备工作。

温馨的爱在润物细无声之中。派对进行过程中,记者看到从场边观众群中挤进来一位身材壮实的中年男士,手里拿着保温杯,眼睛盯着第一排中间位置。“我老婆平时没跳过这么久,我担心她会口渴,得给她喝口水……”一曲间歇功夫,这位大哥迅速给一位戴眼镜的姐姐挥手示意过来喝了口温开水,姐姐又迅速回到队伍中,而大哥转身消失在人群中,只留下憨厚的微笑和宽厚的背影。那一瞬间,体贴与支持,简单却富有力量。

美宝天团责任担当 践行全民健身不遗余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摆到重要地位和工作日程,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断,提出必须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树立“大健康”理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并强调,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

美宝作为一家国际知名健康品牌企业,体现“大企业责任”,积极践行全民健身,精准落地,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的发展。在王广成的带领下,天团健身勇于担当,全力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专注“健身舞和广场舞”业务,创新内容和形式,将“健身广场舞”这类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方式,进行再包装,将展演、培训、互动等方式融于一体,引领老百姓走出家门,科学健身,收获了参与感、获得感,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兴旺、人民的幸福,注入更多体育的强劲力量。

派对已给上海、浙江、四川、吉林、马来西亚和湖南的广大健身广场舞爱好者留下了健康和快乐。“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奔赴陕西、青海、江苏、山东等省市,将这种科学、安全、流行、快乐的全民健身形式推广开来,让更多普通百姓加入实实在在的运动中,从而受益,积极阳光面对每一天!”虽然每天都很忙,但满满的行程换算成大众的健康和快乐,王广成表示“成就感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