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云南飞虎2:0胜福建天信 主教练黄岩:感谢队员拼搏球迷支持

2018年07月30日 16:23作者:来源:中国网

7月28日,2018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第17轮比赛打响,云南飞虎队坐镇主场丽江,迎战福建天信队,最终凭借黄达和张智坚的进球,以2∶0力克对手,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云南飞虎总经理兼主教练黄岩说,非常感谢丽江的球迷以及各界关心球队的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

7月28日,2018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第17轮比赛打响,云南飞虎队坐镇主场丽江,迎战福建天信队,最终凭借黄达和张智坚的进球,以2∶0力克对手,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至此云南飞虎积得13分,排名中乙联赛南区第11,领先身后少赛一场的上海申梵6分,保级形势乐观。

上半场,云南飞虎凭借主场之势,虽然在控球率上远超对手,但基本没有制造出破门良机。双方打成0∶0,比赛在炎炎烈日下显得十分沉闷。

易边再战,经过中场的调整部署后,双方逐步加强了进攻火力。至下半场后半段,双方的攻防转换开始提速,进攻也能够直插对方腹地。球迷的热情也就此点燃,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

下半场第33分钟,飞虎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8号黄达在禁区得球后,假动作巧妙晃开对手,施射球门近角得手,打破场上均势,1∶0获得领先。

落后1球的福建天信,在终场前举全队之力组织进攻,破釜沉舟地围攻飞虎禁区。飞虎全队则众志成城顽强防守,终场前铁血防守的10分钟,场上形势一度十分被动。

最终,飞虎顶住了客队的疯狂反扑,并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由27号张智坚完成了一记长途奔袭的反击进球,锁定胜局,云南飞虎2∶0战胜福建天信

“这是我接手后取得的第二个主场胜利,也是本赛季以来飞虎的第二个主场胜利,今天能够全取3分,这是整个团队、俱乐部上上下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和队员平时的努力训练付出分不开,和高原赛场上顽强拼搏的作风分不开,队员在场上按照教练组的意图认真执行战术,最终赢得了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云南飞虎总经理兼主教练黄岩说,非常感谢丽江的球迷以及各界关心球队的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