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客场闷平延边富德,新疆15轮不胜霸占副班长宝座, 赢球就这么难?

2018年07月23日 18:23作者:来源:中国网

一支球队想要收获粉丝的最好方法,只有赢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显然爱拼赞助的新疆天山雪豹做的不如人意。在世界杯前后的休赛期,新疆天山雪豹也有发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那就是进攻能力薄弱。

客场闷平延边富德,新疆15轮不胜霸占副班长宝座, 赢球就这么难?

自从赛季初开始了魔鬼赛程以后,新疆天山雪豹好像一直得不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一胜难求,15轮比赛过后依旧是中甲倒数第一,摘不掉差生的帽子。在客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前,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难兄难弟,新疆本来就是冲着一场胜利去的,结果还是没有能够拿到赛季首胜。

现在我们不禁发问,新疆天山雪豹的赛季首胜要在什么时候拿到?赢球如此漫漫无期,让球迷们也心急如焚,甚至是丧失了希望。在上一轮比赛中新疆天上的主场红山体育场上座人数就已经掉到了中甲最低。一支球队想要收获粉丝的最好方法,只有赢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显然爱拼赞助的新疆天山雪豹做的不如人意。

在世界杯前后的休赛期,新疆天山雪豹也有发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那就是进攻能力薄弱。球队的意志力足以称道,赛季开始的连续客场都能挺过来,没有被对手进多少球,目前失球数也在联赛中游,只是进攻能力让人汗颜。世界杯前的13轮比赛新疆天山雪豹只打进了6球。球队在获得赞助商爱拼的支持下重点引进了昔日的金童雷耶斯,首秀即完成了破门,14轮比赛中一场比赛就打进了两球,比之前进步了太多。

找到了问题对症下药的新疆天山雪豹还有没有救?这个问题现在还不好回答,赛季结束还很早,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后面只要坚持执行,希望总是有的。另外其他降级区附近的球队状态也不是很好,相比之下的差别就在于进攻火力强于新疆天山雪豹,看来在中甲依然崇尚重炮巨舰,一个好的外援足以改变球队的命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