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新疆天山主场憾平黑龙江 雷耶斯首秀破门,保级成功不是梦

2018年07月19日 18:24作者:来源:北方网

世界杯还没有正式结束,新疆天山雪豹就迎来了久违的中甲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前13轮新疆天山雪豹一共只打进了4球,这一场比赛却由雷耶斯和哈科沃分别完成了进球。现在球队做出了场内场外重大调整,只要肯改变,保级根本就不是难题。

世界杯还没有正式结束,新疆天山雪豹就迎来了久违的中甲比赛。之前为了避开俄罗斯世界杯,中甲联赛一直处于休赛期,而截止到休赛期结束,新疆天上雪豹仅仅积5分排在中甲倒数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副班长。所以7月14日对阵黑龙江的比赛十分重要,这是球队休赛期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外援调整后蓄力出发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和黑龙江FC的比赛中,首秀出场的新援雷耶斯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引发了主场球迷山呼般的呐喊。说起雷耶斯,中国球迷可能不太熟悉,这可是当年和托雷斯并成为西班牙双子星的前世界球星,也是目前中甲赛场上最大牌的外援。巧合的是,他的老队友托雷斯在他来到了中甲以后也加盟了日本的J联赛,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职业生涯履历辉煌的雷耶斯,来到了中甲,已经是35岁的高龄,很多人对他不是很看好。但是爱拼集团对雷耶斯抱有十足的信心,这也是新疆天山雪豹赞助方给出的最大支持,用实际行动帮助球队完成赛季保级的重任。值得一提的是,在前13轮新疆天山雪豹一共只打进了4球,这一场比赛却由雷耶斯和哈科沃分别完成了进球。

一支敢打敢拼、能够取得进球的新疆天山雪豹,不正是拼搏精神的体现吗?只要我们不放弃,即使战斗到最后一刻,依然有机会取得胜利。这一次是平局,下一次就争取多进一球,赢得比赛!目前新疆天山雪豹垫底的事实不容争辩,这和球队之前的发挥有很大关系。现在球队做出了场内场外重大调整,只要肯改变,保级根本就不是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