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兑现对PP体育的承诺 保利尼奥首度坦露回归心路

2018年07月18日 16:23作者:来源:中国网

当保利尼奥重回中超,尽管征尘未洗,疲惫未消,仍然兑现一年前对PP体育的承诺,在抵达广州后,选择PP体育作为其回归中超后面对的第一家中国媒体。要知道保利尼奥往返转会,他在2年间征战各项赛事,足足踢了106场比赛,即使被称之为“铁人”的他也大喊太累了。

世界杯结束之后,7月17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作为夏窗引援力度最大的球队之一,广州恒大带给球迷最大的惊喜无疑是保利尼奥的回归。在一年前,PP体育本约好采访即将前往巴塞罗那的保利尼奥,但因行程太紧未成行。当保利尼奥重回中超,尽管征尘未洗,疲惫未消,仍然兑现一年前对PP体育的承诺,在抵达广州后,选择PP体育作为其回归中超后面对的第一家中国媒体。

保利尼奥对PP体育表示,回归中超是广州恒大、巴塞罗那与他本人的三方协定,三十而立的他也将承担更多责任,誓要为恒大拿下联赛8连冠!

两年无假期 保利尼奥也喊累

7月16日,时隔355天后保利尼奥再次出现在恒大里水训练基地,这样的画面是球迷再熟悉不过的。征战西甲后不到一年,巴西人又再次回到恒大,不少球迷对于其中的运作也颇为好奇,保利尼奥承认回归是恒大、巴萨以及他本人的三方面决定。

“回归恒大是一个三方面的决定,是双方俱乐部和我的共同协定,一方面恒大给了我一份完成的计划,包括合同待遇和其余的各方面都让我非常满意;另一方面我也觉得(恒大)是很理想的下家。经过一番考虑之后,我们三方一起做出了回归恒大的决定。”

巴西人的回归让恒大在夺冠路上多了一把宝剑,但这把宝剑是否依旧犀利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要知道保利尼奥往返转会,他在2年间征战各项赛事,足足踢了106场比赛,即使被称之为“铁人”的他也大喊太累了。

“在(广州)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附近的一些景色,勾起了我的很多美好回忆,回归很美好只是太累了,我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休息。我已经一年半没有完整的休赛期了,身体有一点疲劳。”但保利尼奥表示,他会通过一些理疗和手段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好:“我平时在场下,很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相信在体能方面不会是大问题,教练组会安排一些计划,让我一直以最好的状态出战比赛,加上我自己有四五台理疗的仪器,可以在家里进行冰敷、加压等,我们球队也配备了非常齐全的理疗和恢复的器械。自己作为职业球员,我也会在家里进行放松和恢复,可以让我保持很好的状态。”

11轮战罢积分18分,目前暂居联赛第5名,这是恒大上半赛季交出的成绩单,这样的答卷被不少球迷扣上了史上最差的帽子,8连冠似乎在与广州恒大渐行渐远,俱乐部也决心下重拳进行调整。

“重新回到广州恒大效力之前,我和卡纳瓦罗有过通话。球员转会之前,跟另外一支球队主教练通话,这在足球圈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卡纳瓦罗向我介绍了他的战术体系,包括在这套战术体系中,我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这些问题我们都有谈到。”在回归之前保利尼奥表示,他与卡帅有过认真的交流,他也相信在卡帅的率领之下,球队一定能再次加冕联赛冠军:”卡纳瓦罗教练在球员时期,取得过非常瞩目的成绩,作为教练他在其它球队也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所以我非常认可主教练的能力,相信在卡纳瓦罗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能一鼓作气拿下今年联赛的冠军。”

或许正是因为广州恒大的冠军气质,吸引了宇宙队巴萨,保利尼奥在欧洲效力期间,也经常为队友们介绍中超联赛:“巴萨球员对技战术层面的问题,都非常感兴趣。因为很多巴萨球员都是在巴萨的体系中当中从小成长,他们的成年队和梯队,是一脉相承使用相同打法的。他们对中超,对广州恒大也非常感兴趣,他们会问我广州恒大是怎样进攻,怎样防守,防守的时候怎样进行高位逼抢。此前马斯切拉诺来到中国发展,通过加盟中超,他对中国足球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中超重燃战火 PP体育或成“流量收割机”

中国俗语说“三十而立”,保利尼奥也即将迎来自己三十岁的生日。面对生日蛋糕,他会不会许下焕发第三春的愿望?职业足坛上这个岁数都已经会被球迷戏称为“三旬老汉”,但可以肯定的是,回归恒大这个选项必定是巴西人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幕。

保利尼奥表示,他会通过自己的经验去帮助球队,尽管恒大现在暂时落后,但一切皆有可能:“现在联赛还有19轮,我们落后榜首5分,在足球领域中这并不是很大的差距,比赛一场一场的踢,我相信只要球队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去踢好剩下的比赛,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在这里效力过非常长的时间,我也非常熟悉广州,所以在三十而立的年龄,我可以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会跟队长郑智、冯潇霆、郜林、曾诚这些老队员,一起去帮助球队,跟过去相比,我现在的经验和自信更加丰富。”

在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赛程结束后,西甲、英超、德甲、意甲等赛事会相继恢复,而中超率先在本周拉开战幕,PP体育新媒体独家呈现。作为国内第一足球平台,PP体育同时拥有欧洲五大联赛、欧冠、中超、亚足联旗下赛事等顶级足球赛事版权, 或成世界杯热潮过后的“流量收割机”。PP体育将坚持以“广电品质,互联网调性”对旗下拥有版权的各项赛事进行直播和报道,在前后方投入专业的采编、记者和直播团队,保证用户在第一时间触达世界级的足球赛事,同时,PP体育还整合平台多方资源,不断推出众多原创节目内容,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观赛需求,为用户带来纵观全年的最丰富最精彩的足球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