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教练用EZONClub关注学员心率 除了安全还有这些作用

2018年07月18日 16:23作者:来源:北国网

随着人们对于运动观念的改变,跑步、举铁逐渐成为流行语,健身房也是遍地开花,但往往火热一段时间后,学员还是那几个。看到美女/帅哥,心率升高,这是高级神经活动;夏天闷热,心率升高,这是低级神经活动。

随着人们对于运动观念的改变,跑步、举铁逐渐成为流行语,健身房也是遍地开花,但往往火热一段时间后,学员还是那几个。关键得解决“健身教练如何更好保证学员的运动效果”这一问题

学员对教练的评价取决于教练的指导有没有让自身的训练达到更好效果。大部分人的健身目的是增肌和减脂,教练需要怎么做,才能更好地保证学员的运动效果?这需要教练关注学员的运动心率。

什么样的心率才是运动心率?

看到美女/帅哥,心率升高,这是高级神经活动;夏天闷热,心率升高,这是低级神经活动。另外还有朋友聚会喝酒,心率升高;没有睡好,心率升高;生无可恋,心率降低。

心率与众多因素有关,我们通常把运动过程中监测到的实时、动态的心率称为运动心率。

监测运动心率,可以反映人体在当下的运动强度。教练通过关注学员的运动心率,准确评估学员在该运动状态下的训练效果,结合学员心率区间提升不同目的的训练效率。

例如一名学员的运动心率比之前做同等强度运动的心率低,很大程度上已说明该学员适应了这一强度的运动,需要再提高强度刺激肌肉。反之,则说明该学员还不能适应目前的运动强度,建议降低强度等等。通过心率监测,教练还可避免学员因心率过高引发的风险。

EZONClub专注于为教练与学员服务

教练可以通过宜准心率手环获取学员的运动心率,不仅能够实时反映当前运动心率,也可在教练端用色块和数字直观显示学员心率区间和最大心率比例,帮助教练分析运动状态。

既可减少教练的日常工作量,把握每位学员的训练情况,也可让学员更直观地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

关注学员的运动心率,已在不少新潮经营观念的健身房或学校中形成常态,教练不需要再凭感觉去判断学员的运动效果,真正让学员运动更安全、更有效、更健康,让学员爱上健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