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身材决定你的阶层?Nt幻体科技EMS健身让你拒绝油腻!

2018年07月18日 12:25作者:来源:中国网

村上春树曾说,身体是每个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的是什么,都应该好好保持她的强韧、美丽。我们以目前市场上人气较高的Nt幻体科技EMS智能穿戴为例,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种新的健身方式。

村上春树曾说,身体是每个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的是什么,都应该好好保持她的强韧、美丽。这个时代,身体不仅仅是供奉灵魂的殿堂,还是一个人综合实力的体现。

细想确实也有一定道理,能管好自己身材的人,往往能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反之,臃肿的身材背后,可能是一团乱糟糟的生活。这是一场和时间、意志力的互博,社会现有的矛盾就是:一个上班族光是工作就已经消耗了全部精力,更何况,懒惰正在蚕食着我们的意志力,哪来的时间健身?如何用更少的时间和意志力管理好身材,拒绝成为油腻的中年人,相信是很多人想迫切解决的问题。

随着科技的发展,健身行业也有了很多新的潮流, “EMS(肌肉电刺激)健身”无疑是这两年全球健身圈最火的名词,它让短时、高效的健身模式成为了可能。

EMS这种技术最早被用来防止航天员在长期无重力情况下发生肌肉萎缩,然后逐渐被应用在医学领域和专业运动员的训练,如今,博尔特、“小蜘蛛侠”汤姆·霍兰德和维秘天使们等大牌欧美明星都是EMS健身的使用者!

我们以目前市场上人气较高的Nt幻体科技EMS智能穿戴为例,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种新的健身方式。传统运动是大脑发出生物电信号,经过神经系统传导,到达需要运动的肌肉组织,指挥肌肉组织收缩,而Nt幻体科技EMS训练可以通过模拟大脑生物电信号,直接作用到肌肉神经,让“懒惰肌肉自己动起来”,可以更好地激活深层肌肉,在单位时间内达到加倍的训练成果。

每周2-3次,每次训练只要20分钟,就能让你事业、家庭和健身三不误,帮助现代人走出没时间锻炼、健身难坚持和收效甚微的困境,用更少的意志完成训练,Nt幻体让你拒绝油腻,“幻体”新生!

一副好皮囊虽然不能直接决定你的阶层,却能直观地体现一个人的自我管理能力,能把身材管理好的人,一定程度上也能管理好生活和职场的方方面面,好身材不仅能成为孩子的榜样,更是一种对自己负责的人生态度。

Nt幻体能做的,就是用科技更新你的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