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重口味玩法——Gravel Bike传奇竞赛组 UCC运动自行车甘南赛

2018年07月16日 18:24作者:甘南来源:中国网

此次UCC运动自行车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Gravel传奇竞赛组的加入,让国内Gravel车友们有了一个展示自己,体验高原骑行的机会。3、竞赛组路线(男子传奇团体组、男女传奇团体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Gravel传奇竞赛组)

我也曾面对国内的质疑

我是Gravel Bike

如今我希望更多的同伴加入我们

7月26、27、28日

邀请所有Gravel Bike车主

共同前往传奇藏地:甘南

一同见证中国首场Gravel赛事

至今“Gravel Bike”音译“瓜否败”“碎石公路”,结合自身的特点与玩法,UCC运动自行车把其译为探险公路,意味着无拘无束的骑行,适应铺装与有径非铺装的路况。

其实“Gravel Bike”是从Cyclo-Cross(CX/公路越野)分支下来的“休闲重口味”公路车玩法(其角色就如山地车的XCTrail一样),针对的再也不是竞赛,而是“Just for fun”(玩得开心)。

此次UCC运动自行车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Gravel传奇竞赛组的加入,让国内Gravel车友们有了一个展示自己,体验高原骑行的机会。

只要您拥有一台Gravel Bike

只要您拥有一对30C以上的齿胎

当然

不需要历经满是磨难的318

不需要冒着高反的生命危险

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TEKTRO&KENDA&VELO”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Gravel传奇竞赛组,诚邀天下所有Gravel Bike玩家,一起鉴证Gravel赛事的魅力,与UCC运动自行车一起推动中国Gravel文化的发展与壮大。当然山地车组别也欢迎广大骑友们来参与。

一、赛事时间及日程安排

二、比赛项目设置及规模

三、比赛时间

四、赛事会场及赛道安排

(一)第一日路线

1、主会场及起终点:合作市香巴拉广场

2、山地竞赛组路线(男子传奇团体组、男女传奇团体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

1、主会场及起点:合作市香巴拉广场

2、分会场及终点:夏河县海螺湾广场

3、竞赛组路线(男子传奇团体组、男女传奇团体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Gravel传奇竞赛组)

1、起点会场:夏河县海螺湾广场

2、终点会场:夏河县甘加草原

3、竞赛组路线(男子传奇团体组、男女传奇团体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Gravel传奇竞赛组)

注:由于赛道路线途经野外,如遇天气、场地等不可抗因素,组委会有权决定是否采取变换赛道等措施,以确保赛事顺利完成。敬请车手注意赛事公告、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