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热!热!热!拒绝空调病 美国爱康百乐福带你解锁夏日最in运动姿势!

2018年07月16日 18:23作者:来源:中国网

进入火热的七月热热热是不是你最直接的感受,终于和前端时间的梅雨天气告别,但接下来就是各种蒸烤模式,魔都最高气温都将在35-37℃。诺迪克C700跑步机最大的便利性是可折叠,运动的时候把跑步版放下来,锻炼完轻轻松松就可以收起来,完全不占家里的地方。

进入火热的七月热热热是不是你最直接的感受,终于和前端时间的梅雨天气告别,但接下来就是各种蒸烤模式,魔都最高气温都将在35-37℃。想必大家都是跨过山和大海,却抢不过空调和西瓜,每天都是想着西瓜,冰饮,空调,觉得命都是他们给的。

在这样温(xiong)暖(can)的气温下请大家和大申君一起郑重的感谢两个人:一个叫威利斯·开利,他发明了空调,另一个叫后羿,他在十几万年前,干掉了9个太阳 。

目前还没有正式出梅,但是前几天却正式迈入了三伏天。都说三伏,是一年当中最容易生病的日子,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的同学尤其要注意,但是!其实长期贪凉,待在空调房里对身体伤害极大。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有效避免空调病呢?

1、空调温度要恒定

室内和室外的温度差最好不要超过6℃,在这个温度范围内,人体的温度调节能够灵活自主的进行调节。如果超过了这个温度差,就会容易出现失调,进而产生身体不适。

2、定时间注入新鲜的空气

开空调后,每隔3~4小时,就要关闭空调,打开门窗,让室内的空气彻底流通,然后再关门开空调。这样做有利于室内的空气质量得到不少的改善,避免头痛或是疲劳的发生。

3、多喝温热水,避免体内水分流失

肌肤保湿、眼睛热敷的工作不能少。长期待在空调房内,体内外都需要补充水分。除了按需按时补充温水,也要趁身体含水量高的时候将水分留在皮肤当中,所以在进入空调房之前最好使用保湿乳霜并及时补充。眼睛也需要热敷以获得休息。

4、多做运动维持免疫力

平时定期运动可维持良好的血液循环功能,在低温的时候可以迅速感应温度进而提升体温。增加肌肉发热量,减少手脚冰冷的情况。

所以,健康的夏日生活还是要从规律运动开始!比如在家置办一台美国爱康诺迪克C700跑步机,让你的身体即可以享受空调房的舒服,又可以体验大汗淋漓的畅快!

首先,诺迪克C700跑步机最大的便利性是可折叠,运动的时候把跑步版放下来,锻炼完轻轻松松就可以收起来,完全不占家里的地方。没有了笨重机器的阻挡,这一片自由空间任你蹦蹦跳跳~

跑步机机身双音响配置、前端平板支架,还有自带大风扇,这些运动期间的最佳配置,让自己忘记脚步的沉重,忘记时间的流逝,忘记卡路里的消耗,尽情的享受运动过程。以上,n诺迪克C700一机全部集齐,双音响让你告别频繁掉落的耳机,平板支架让你娱乐又健康,自带大风扇吹去一身疲乏。心动了吗?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20款运动程序设定、20km/h的最大时速、10档电动坡度调节,诺迪克C700给你无数种运动选择,登山、爬坡、平路想去哪里去哪里,在家里体验高速燃脂又瘦身又健康。有了健康神器跑步机,以后也不用担心空调吹得太多,体内湿气过重,身体健康减值。

所以,这个夏天带上美国爱康,为健康生活打ca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