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界杯尾声将至 德丰利达邀您佳赛共赏

2018年07月14日 00:23作者:来源:国际在线

凭借加时赛曼朱基奇的一记精彩绝杀,克罗地亚成功拿到通往决赛迎战法国的门票,这是克罗地亚历史上首次进入世界杯最后决战。德丰利达集团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发掘出包括柔力球、健身气功、门球在内的一系列全民体育健身项目并进行大力普及和推广。

凭借加时赛曼朱基奇的一记精彩绝杀,克罗地亚成功拿到通往决赛迎战法国的门票,这是克罗地亚历史上首次进入世界杯最后决战。世界杯,这朵全球亿万体育运动爱好者用激情浇灌的竞技之花,将于7月15日完成它最壮美的绽放。

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体育的魅力远不止此;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健康全民才是体育的核心,正如苏格拉底所说:身体的健康因静止不动而破坏,因运动练习而长期保持。

作为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的多元化大型企业,德丰利达集团积极布局产业体系,从“身、心、灵”全方位出发,将更多具备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推广到大众群体中去。德丰利达集团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发掘出包括柔力球、健身气功、门球在内的一系列全民体育健身项目并进行大力普及和推广。

相较于体能消耗巨大的足球等运动项目,柔力球、健身气功、门球等运动因其轻松自在、老少皆宜、不受场地限制等特点受到大众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已参与进来。日前,由德丰利达集团举办的“德丰利达杯”北京市第十八届柔力球交流大会在海淀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在交流大会中,精神饱满的中老年人和朝气蓬勃的青少年将柔力球“巧”、“柔”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柔力球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将中国传统的太极元素和现代体育健身理念完美融合,被爱好者誉为“现代体育国粹”。它一改硬性击球方式,将球纳入球拍后的弧形引化过程为主要技术特征,这一特点成为其与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架网相隔、持拍对打”球类运动的主要区别,是一种可以使颈、肩、腰、腿得到均衡全面发展的全身性运动。

在运动中,每一次的收力、发力、接球、送球都是一次对心理的修炼,使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享受到酣畅自如的肢体运动以及自由自在、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的境界和氛围所带来的快乐。据统计,全国已有近50万人喜爱上了这项运动。

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体育项目,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为主要运动形式。据悉,德丰利达集团与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达成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为全国30665个健身气功站点、436万练功群众搭建了多样化的健身气功交流平台,以此来追求健康、幸福、快乐、和谐的生活方式,也让世界上更多的人共享健身气功这一中华养生文化。此外,德丰利达集团还举办了一系列门球赛事来丰富大众的业余生活。

四年一遇的世界杯已临近尾声,自俄罗斯萨马拉蔓延全球的观赛激情持续发酵,“杯将去,赛不停”,由德丰利达集团主办的柔力球、健身气功、门球等系列比赛正如火如荼。德丰利达集团将继续稳步推进大健康产业,持续在体育领域开展更加多元、形式多样的运动项目,助力全民健身,做好全民健身的服务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