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本周闭幕 “2018音乐季”来接档

2018年07月13日 18:24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本周末,即将迎来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闭幕式,同时,2018仙女山草原露营国际音乐季也将在本周末开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音乐主题盛会,本届音乐季将以“音乐周+音乐节”的模式,从2018年7月21日持续到8月18日,周周都有明星献唱,点燃夏季音乐狂欢。

世界杯半决赛中法国、克罗地亚击败对手进入世界杯决赛,已经进入尾声的俄罗斯世界杯,究竟谁才是最后赢家?本周末到“山城夏宫”仙女山,在21℃的草原上用650寸巨型电视机观看决赛。

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活动自6月15日开幕以来, 5V5足球赛、足球电竞赛、啤酒美食、星空露营、趣味游戏、啤酒挑战、俄罗斯表演、小小足球训练营等各项活动为广大球迷和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世界杯体验。本周末,即将迎来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闭幕式,同时,2018仙女山草原露营国际音乐季也将在本周末开幕。

本周末除精彩纷呈的世界杯主题活动外,还将在仙女山5人制足球场举办5V5足球赛终极决赛。同时,极具悬念的“仙女山8分钟”也将在闭幕式上亮相,足球宝贝将带来花式足球表演,重庆知名乐队深绿海将以精彩演出拉开2018仙女山草原露营国际音乐季序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音乐主题盛会,本届音乐季将以“音乐周+音乐节”的模式,从2018年7月21日持续到8月18日,周周都有明星献唱,点燃夏季音乐狂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