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云、张近东看世界杯走红微博 获封“最贵球迷”

2018年07月12日 18:24作者:来源:光明网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正式打响,在首场焦点战中,法国队以1:0力克比利时,时隔12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或许是受到C罗转会的影响,曾经让法国球迷心慌不已的各种“毒奶”在今夜统统失效。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正式打响,在首场焦点战中,法国队以1:0力克比利时,时隔12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马云、张近东现场观战法国与比利时对决的视频迅速在微博走红。法国、比利时这两支队伍的总身价高达18.38亿欧元(约合142.7亿人民币),堪称地表最贵对决。而根据最新财富榜单显示,马云、张近东两位大佬总身价超过3000亿,堪称世界杯“最贵球迷”。有微博网友调侃:最贵的球迷就是要看最贵的比赛!

与“最贵球迷”同样引发微博网友高度关注还有足球巨星C罗,随着皇马官方宣布C罗转会尤文图斯,体育界直接炸开了锅。这是C罗告别世界杯后,又一次成为世界焦点。C罗转会的消息引发了无数微博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说不出再见!

随后,C罗写给皇马和球迷的告别信也在微博上快速扩散:在皇马、在马德里的这些年,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经历。感谢球迷、俱乐部,以及这座城市。现在我应该去迎接新的挑战了,感谢所有人,正如9年前我第一次亮相皇马时说的那句话:Hala Madrid!引发了无数微博网友对于C罗9年皇马生涯的怀念:438场比赛,450粒进球,120次助攻,16个冠军。这一次,真的说了再见。

与此同时,C罗转会尤文图斯,也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祝福,@围观世界杯在微博中发布了克罗斯对C罗的祝福:和你在一起很开心,你是所有最好的传奇。

或许是受到C罗转会的影响,曾经让法国球迷心慌不已的各种“毒奶”在今夜统统失效。无论是“新毒奶”代言人“毒曼巴”科比,还是老派“毒奶”乌贼刘,或是来自世界东方的神秘力量微博“毒奶榜”,在法国队的胜利面前纷纷揭掉了“毒纱”,得以呼吸新鲜空气。乌贼刘更是微博发文求夸赞,引发众多微博网友同情。

虽然场外的因素纷纷扰扰,但即将开战的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依然专心致志的准备比赛。球迷力量也开始为主队积攒人品,微博“毒奶榜”的暂时失效并没有阻挡他们的狂热。英格兰球迷在呼吁球迷为克罗地亚投票的同时,也不断邀请新的盟友为对手投票。目前在微博“毒奶榜”上,克罗地亚领先英格兰队。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微博网友陷入了“毒奶”狂欢,一些媒体也开始参与进来。其中,有英国媒体表示看好克罗地亚队,BBC制片人更是直言英格兰会惨败。微博网友对此表示:你们真的是英国媒体?这是在攒人品吗?

微博作为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首选围观和讨论平台,已经成为球迷们了解世界杯周边趣事、看球吐槽、狂欢分享、回忆经典、预测胜负的圣地。在各位微博网友看来,暂时失效的微博“毒奶榜”是否还能发挥“毒奶”属性?英格兰与克罗地亚对决中,哪只球队会取得胜利与法国队会师决赛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