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The Color Run登陆武汉 英雄之旅少了你可还行?

2018年07月12日 18:23作者:来源:北国网

2018年7月 13 日 ——The Color Run下半年活动现已火热开放报名,“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将于10月13日首次来到武汉。预知其余The Color Run城市详情,登录The Color Run官方网站、关注“TheColorRun中国”微博或“TheColorRunChina”微信即可了解最新动态。

2018年7月 13 日 ——The Color Run下半年活动现已火热开放报名,“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将于10月13日首次来到武汉。很多朋友参加过各式各样的跑步活动,The Color Run来武汉了,赶快和朋友一起嗨起来吧!

本次The Color Run武汉站将于10月13日 上午 9点 开跑,到时候各位彩粉就可以在江岸区江滩公园 展开自己在武汉的首次The Color Run英雄之旅了!已经迫不及待,准备报名了吗?  

The Color Run以全新主题“HERO TOUR英雄之旅”来到武汉,并且携手漫威影业打造了欢乐的彩色英雄之旅,希望通过活动唤醒每一个普通人心中的彩色英雄,如同漫威超级英雄一样,成为主宰自己生活的英雄!

这个秋天,武汉因为The Color Run变得不一样,你也许问:为什么?除了到江滩老建筑感受百年历史沧桑变幻,夜游长江游轮感受美丽江城风光,或是走过大街小巷寻觅美食。这一回你还可以与我们一起享受“地球上最欢乐5公里”的彩色体验,每一秒都是欢呼,每一刻都是雀跃!

The Color Run源于2011年,一经问世便风靡全球。这股强劲的彩色旋风已经席卷40多个国家的200多座城市。通过The Color Run你可以看到这位“旅游达人”的真貌,感受“游历”多国的欢乐气氛。“HERO TOUR英雄之旅”旨在号召所有彩粉儿在生活与工作中做好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给身边每一个人带来色彩缤纷的快乐,以自己的超能力buff——健康、快乐、个性,为他人带去正能量。

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的降临,无疑让The Color Run武汉站一路惊喜。漫威迷不仅能够领略到前所未有的巨大独角兽拱门,还能与“美国队长”、“黑豹”、“钢铁侠”等酷炫逼真的真人比例雕塑进行彩色狂拍,在咔咔咔中留下与超级英雄珍贵的回忆。

漫威英雄号码簿、限量版的英雄披风、全新定制的英雄徽章和纹身贴纸、重制的独角兽奖牌……无处不在的英雄定制,让每一个彩粉儿过足英雄瘾,仿佛自己真的成为超级英雄了呢!

话说,如何秒变“超级英雄“?绝招在此,请速速收下! The Color Run主办方为彩粉儿提供的全新装备包内不仅有象征着快乐与健康的符号——彩粉包,在Super Hero装备包内还新增了限量版英雄披风——让每位参与者秒变快乐英雄的“神秘利器”。装备包内还有哪些惊喜,便要等你报名后才能揭晓了!

OF COURSE!2018年The Color Run“HERO TOUR (英雄之旅)”的特别之处不止这些,现场除了有HIGH爆全场的舞台以及无数洋溢青春活力的美女帅哥,彩粉儿还可以选择Cosplay漫威影业旗下钢铁侠,黑豹,美国队长,蜘蛛侠等英雄形象。我们将派出专业人士在现场担任“星探”,被邀请拍摄的Cosplayer都能轻松获取珍贵的漫威官方礼品。成为明星还不是so easy!

The Color Run无关乎速度与名次,步伐快慢不要紧,重要的是你可以与已经认识或即将认识的成千上万的跑者一起,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今年的HERO TOUR(英雄之旅)有了众多新元素的加盟,一定会超越你的期待。前方请注意,The Color Run武汉站即将到达!

预知其余The Color Run城市详情,登录The Color Run官方网站、关注“TheColorRun中国”微博或“TheColorRunChina”微信即可了解最新动态。英雄之旅少了你的加入,可还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