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助力健康中国 战马跑步吹响路跑集结号

2018年07月11日 18:23作者:来源:中国网

随着全民运动的不断推进,跑步这一项运动因适应人群广、运动地点限制少等特点,成为了大多数人首选的健身方式,各个地区的跑步发烧友们为了方便约跑,成立了一个又一个跑步组织,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作为跑步爱好者热衷的赛事,吸引了众多跑步组织的热情参与,其中战马跑步大军——“战马嘶奔路跑联盟”就是其中最亮眼的一个跑步联盟组织。为了能扩大战马跑步的影响力,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战马路跑联盟组织近千名成员参加了大满贯赛事之一广州马拉松赛。

随着全民运动的不断推进,跑步这一项运动因适应人群广、运动地点限制少等特点,成为了大多数人首选的健身方式,各个地区的跑步发烧友们为了方便约跑,成立了一个又一个跑步组织,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作为跑步爱好者热衷的赛事,吸引了众多跑步组织的热情参与,其中战马跑步大军——“战马嘶奔路跑联盟”就是其中最亮眼的一个跑步联盟组织。

战马路跑联盟是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为给热爱跑步的人群提供交流平台而成立的战马跑步团体,它有个激情响亮的名字“战马嘶奔”,正如这个名字,战马路跑联盟时常组织成员参加各种比赛,并提供赛程补给,满足跑步爱好者的能量补给需求,助力所有跑步爱好者超越自我,为“健康中国”战略献力。

为了能扩大战马跑步的影响力,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战马路跑联盟组织近千名成员参加了大满贯赛事之一广州马拉松赛。为让参赛者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战马路跑联盟沿途设置了公益补给站,且补给站面向全体参赛者开放,当参赛者路过补给站时,战马能量饮料作为最强赛道补给,第一时间被递到参赛者手中,整个广州赛事有5000余人领取了战马能量。

这不仅仅是一个开始,更是陪伴跑步爱好者一路嘶奔,战马路跑联盟不仅召集相关运动爱好者参与到战马跑步中来,更是为广大成员提供科学的路跑指导,提供充裕的路跑能量,让跑步爱好者了解自己的潜能,在不断挑战极限过程中,向目标迈进,向健康中国“赛道”一路驰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