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学习世界杯 打造冠军队 福建西山学校在“未来之星”足球赛夺冠

2018年07月10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网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西山学校始终注重对学生兴趣爱好的培养和全面素质的提升,学校各足球队训练有素,技能娴熟,勇于拼搏,素质过硬。据悉,阳光体育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晋江市教育局和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共同承办,晋江市紫峰中学参与协办。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冠军呼之欲出。在这场全球范围内的世界杯冲击波之下,7月9日,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活动圆满落幕。福建西山学校小学女子足球队在五人制冠军组赛中五战五捷,勇夺冠军。

在此次赛事中,西山学校积极拼抢,顺利进入决赛,与厦门市高林中心小学展开冠亚军的争夺。该校足球队不容小觑,但西山女足队员气势更壮、配合更好、战术更高。经过激烈酣战,西山女足以2:1击败对手,荣登“未来之星”阳光体育活动五人制冠军组赛最高领奖台。这一刻,所有的汗水与付出,都化作令人喜悦的收获。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西山学校始终注重对学生兴趣爱好的培养和全面素质的提升,学校各足球队训练有素,技能娴熟,勇于拼搏,素质过硬。下一阶段,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积淀校园足球的文化底蕴,稳固体艺特色教育的根基,为学校注入新的更大活力。

据悉,阳光体育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晋江市教育局和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共同承办,晋江市紫峰中学参与协办。活动旨在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和吸引广大青少年儿童热爱足球、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爱好,促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人格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