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每日瑜伽孕产教培火热开课 引导孕产瑜伽新风尚

2018年07月10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网

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儿数量大幅提升,各年龄段的孕期女性也越来越多。此次课程严格按照美国瑜伽联盟的培训标准,根据瑜伽联盟要求设计为三段课程内容,旨在培养优秀全面的孕产瑜伽教师。

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儿数量大幅提升,各年龄段的孕期女性也越来越多。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准妈妈们注重对孕期身材的保养与恢复的关注程度也随之显著提升,孕产瑜伽市场迅速崛起。但是,目前国内的孕产瑜伽教练相对紧缺,供不应求。全球领先的瑜伽健身与文化品牌——每日瑜伽发现并结合这一行业痛点,特别开设美联盟RPYT孕产瑜伽教练培训课程,以求通过自身专业力量,为社会输送优质师资,缓解市场压力。

每日瑜伽凭借过硬的专业性得到瑜伽联盟的高度认可,被授权拥有认证孕产瑜伽老师培训资质,并针对用户需求特别推出了9天的认证孕产瑜伽老师培训课程。参与每日瑜伽孕产教培的学员,不仅可以从医学角度以及瑜伽角度来了解孕前备孕、孕妇在孕期的身心状况,还会学习到瑜伽体位法、呼吸、冥想等专业课程,在日后的教学中帮助不同阶段的学员解决问题。

孕产瑜伽教培课程分为备孕期、孕中、产后三个部分,课程根据孕妇生产过程的不同阶段制定针对性的学习内容和习练方案,让学员更好的了解产妇从备孕到产后的整个过程,以及对应的瑜伽体式练习,在给孕妇更好的习练指导的同时帮助教练更加专业从容的应对教学过程中的各种状况。

此次课程严格按照美国瑜伽联盟的培训标准,根据瑜伽联盟要求设计为三段课程内容,旨在培养优秀全面的孕产瑜伽教师。在每日瑜伽顺利通过课程考核的学员可获颁美联盟认证瑜伽老师证书,持有此证的教练有资格在全球任何国家和地区授课。

除了拥有科学严谨的课程编排和全球认可的权威授课资质,每日瑜伽孕产瑜伽教培课程特邀全美瑜伽联盟ERYT500认证瑜伽培训师——张美影老师全程教授。张老师在教培领域拥有长达16年的瑜伽习练和授课经验,到目前为止累计培训和授课超过10000小时,其丰富的教学经验更大程度的保证了教学质量。

相信通过每日瑜伽教培课程的发力,会为更多练习瑜伽的人带去不一样的课程体验,并将每日瑜伽所倡导的“简单坚持”融入生活,带领更多中国瑜伽练习者见证:瑜伽改变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