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克罗地亚登顶微博“毒奶榜” 英格兰却飘了

2018年07月10日 18:24作者:来源:光明网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出炉,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紧锣密鼓备战半决赛。在各位微博网友看来,接下来更为激烈的半决赛中,“毒奶榜”魔咒能否威力依旧,最终哪只球队会最终胜出呢?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出炉,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紧锣密鼓备战半决赛。本届世界杯四强法国和英格兰队各有一次夺冠,创下近52年新低。这是德国、巴西和阿根廷三大传统豪强首次同时缺席半决赛。三狮军团时隔28年挺进世界杯四强,当初被调侃成是“欧洲中国队”,但是他们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有微博网友特意制作短视频盘点了三狮军团的复兴之路,引发了广大微博网友的围观点赞。

今年世界杯期间冷门频出,有微博网友表示:这与各种“毒奶”大行其道不无关系。其中,杀伤力最强的当属微博“毒奶榜”。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作为半决赛的对手,双方均深谙“兵马未动,毒奶先行”的用兵之道,在微博上号召广大球迷为对手打Call。

随着克罗地亚球迷开始联合曼联、曼城、阿森纳等俱乐部为英格兰队投票,英格兰球迷也开始放出大招,呼吁@鹿晗投票站救救三喵,为克罗地亚投票。双方你来我往,使出浑身解数,投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不多时,两个队预料之中地来到了“毒奶榜”前两名!

英格兰球迷对于微博“毒奶榜”的沉迷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甚至上升到了信仰的高度。强大的友军和微博网友的支持顺利让克罗地亚上升到了“毒奶榜”第一位。

英格兰球迷不仅在“毒奶榜”上的表现上技高一筹,也敢于在微博上亮出打投组的辉煌“战绩”以期攻破对手心里防线。不过对于这种赤裸裸的炫耀行为,微博网友却认为:英格兰飘了!

显然,英格兰球迷飘了的情绪也影响到了其他的英格兰支持者。其中,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发微博表示:这里只是个开始……有微博网友实在看不下去了:都已经四强了,却还刚刚开始,这让德国、巴西和阿根廷这些赛前夺冠大热情可以堪,你们就飘吧~

退役的球员傲娇就算了,现役的球员也赶过来凑热闹。英格兰球员马奎尔竟公然让媳妇儿问下邻居,让周一帮把垃圾箱拿出去,说这会儿还不回家。这高调的秀恩爱方式,有微博网友神回复:李时珍的皮,陈独秀的秀,虐汪的虐!

与英格兰已经全民飘飘然截然不同的是,以“毒奶”著称的乌贼刘却低调起来。@刘语熙rachel 微博发文称今年世界杯的剧本随时改,开头和结局都猜不准,而这也是世界杯的魅力所在。被微博网友调侃道:好不容易准了一回,咋还就心虚了呢?

微博作为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首选围观和讨论平台,已经成为球迷们了解世界杯周边趣事、看球吐槽、狂欢分享、回忆经典、预测胜负的圣地。在各位微博网友看来,接下来更为激烈的半决赛中,“毒奶榜”魔咒能否威力依旧,最终哪只球队会最终胜出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